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韓國學生在印度遭迷奸 女遊客半夜遭店主兒子性侵下體糜爛

印度輪☆禁☆奸慘案已經令人髮指,近日,在印度又爆出一樁醜聞。一名韓國的女學生遊客上月在印度獨自旅行,住宿到一家旅館,

不料遭到旅館店主的兒子下藥迷奸

馬哈拉斯特拉邦奧蘭加巴德市警官普拉卡什·庫爾卡尼說,事件上月發生,這名韓國學生沒有勇氣立即報案。奧蘭加巴德市警方上月31日接到她的報告,已經立案,把案件移交給中央邦警方。

據《印度時報》報導,這名韓國學生上月持旅遊簽證抵達印度,

事發當晚返回旅館,喝下嫌疑人提供的一杯啤酒。“她說她失去意識,半夜醒來發現嫌疑人正在性侵犯她。她把嫌疑人強行趕出房間,鎖上房門。”

目前,這名韓國學生已經向警方報案,奧蘭加巴德市警方上月31日接到她的報告,

已經立案,把案件移交給中央邦警方。

印度一名23歲醫學院女學生去年12月16日在首都新德里一輛公共汽車內遭到6名男子輪☆禁☆奸和毆打,13天后傷重不治,震驚社會。案件引發大規模示威,示威者呼籲加強首都治安,保護女性。

美國和其他一些國家駐印度大使館在旅行警告中提醒,女性不要獨自在印度旅行,說她們“處於危險中,應該提高警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