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40名網路主播遭封 瘋狂主播為獲財主打賞秀下限

40名網路主播遭封,九家直播平臺的四十名主播因為涉黃被永久封禁。違規者一旦被列入黑名單,就會被永久停播。直播中有低俗行為的都會被懲罰,

直播中抽煙被罰的人都達到了四千多人。像早前鬥魚TV中直播造人等不雅視頻,更是成為監控的主要打擊對象。

網播的受眾男性用戶居多,超過七成。為了吸金,不少女主播刻意迎合某部分人的惡俗需求。在直播中穿著吊帶性☆禁☆感衣物,做出帶有挑逗性地吃香蕉姿勢。對此正進行規範。

網路不良資訊對青少年的影響:

在學校的性教育中介紹網路色 情的危害看起來會是一項不切實際的努力。性教育已經引起了很多衝突,學校並不希望被指責為向孩子們介紹色 情,即便有關色 情影響的科學研究已經有了定論。家長們也小心翼翼地不提及這個問題,擔心自己會被問到尷尬的問題。但是好奇心無孔不入: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網路色 情正在成為事實上的性教育。淨化網路,不讓這種萎靡之風毒害青少年是十分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