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留吻痕被誤認家暴 婆婆叫囂“敢打我兒子”趕女子出門

留吻痕被誤認家暴,婆婆翻臉直接將女友趕出家門。因為男友父母在農村思想十分守舊,所以男友袁某一直偷偷和女友呂某同居。

一次婆婆到兒子住所查看,正好遇見買菜回來的兒子和女友兩人,兒子辨稱是一起買菜回來做飯。當時婆婆也默許了,沒說什麼。可是當男子袁某沖完涼出來後,男子媽媽孫婆婆突然尖叫起來:“哪個抓的你?哪個這麼狠?”

原來袁某身上有多處吻痕,而孫婆婆以為是被人抓傷的。正當袁某和呂某尷尬對視,這是孫婆婆才反應過來。認為就是呂某所致,直接翻臉。大聲叫嚷,呂某心狠手辣。還沒進門就打她兒子,這種人以後結了婚還得了。呂某聽了以後哭了起來,孫婆婆毫不心軟,直接就降呂某推出門外。

儘管袁某想為女友辯解,但是孫婆婆不領情。之後袁某稱是自己抓傷不是女友所致,但是孫婆婆堅決不信,說當時呂某已經默認此事。後來袁某又稱是打鬧引起,孫婆婆便更是激動,一個勁罵呂某惡毒。但是袁某又不敢說出真相,因為母親觀念非常保守,知道女友如此“開放”肯定也不同意他們之間往來。如今孫婆婆堅決要住在兒子家,逼迫兩人分手。以免他們又戀情複燃。

這樣的准婆婆實在讓人汗顏,而在其中絲毫沒有個人主權的兒子,仿若是夾心餅,兩處不討好十分難堪。建議男子袁某,跟母親好好談談。讓母親明白自己是個成人,能為自己的事情和決定負責任。不能讓母親干涉的地方,堅決不讓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