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也有糾結的時候 四種女人又愛又恨

人是非常的複雜的高級動物,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連自己都想不通,就拿感情而言吧,在男人的世界裡有四種女人男人又愛又恨,一起來看看吧!

女神

一女神

男人心底,總住著一位女神。不管他是否結婚,這個事實永遠不會改變。可能近在咫尺,又可能遠在天涯。可能真實存在,又可能虛擬幻影。如同聖潔的蓮花,那是不可以褻玩的物件。但誰沒有最齷齪的想法,誰對最美好的事物沒有讚美的欲望?自欺欺人的背後,如同貓抓靈魂般躁動又嚮往。

二女漢子

沒有哪個女人,自小的願望就是成為女漢子。都是這該死的生活,讓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不說說生理結構,而是說女人也要有所擔當——甚至,比男人更有所擔當。已婚男也有惰性的,有個女漢子啥都包辦何樂而不為?但還是會責怪她:你總得讓我有表現機會,臺上只有你不累嗎?

女漢子

三女強人

職場如戰場,誰手軟誰就會輸得一敗塗地。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最多接受平等,淩駕之上那多鬱悶啊。但被女人指手畫腳,尷尬在於:自己有些窩囊。不尷尬在於,與女人相處總比與男人相處更有意思。這也是,女上司比男上司更容易“指使”男下屬的緣故。

看在女的份上,什麼都好商量。

四女閨蜜

已婚女人找男閨蜜,與已婚男人找女閨蜜同樣蹊蹺。有些傻乎乎的女閨蜜,不知不覺的當起了婚外情人的角色。為啥?有心撞著了無意。但已婚男也不敢貿貿然採取行動,最怕吃不了兜著走。女閨蜜有回應,那自然最好。女閨蜜無動於衷,那是放棄進攻還是繼續撩撥?就像貓玩線球,樂在其中。

生活就是這樣的,要麼怎麼會有一句話叫做人生來就受苦的,生活無非痛苦加無聊,讓已婚男又愛又恨的永遠是女人、其他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