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鬥小三的錯誤方式 你千萬不要用

暴力搏鬥

有的女人一看到丈夫和小三在一起,毫不猶豫,跑過去揪住小三的頭髮就開始打起來,小三也竭盡全力搏鬥,她還會向身邊的男人呼救,她會虛張聲勢。最後女人會失望至極,或是崩潰得似乎要窒息了,因為自己的男人竟幫著小三打自己,還數落自己種種的野蠻、潑辣、無理,他撐起家長教訓人的架子來了,夫妻情分早已拋向九霄雲外,對著妻子怒目咬牙,甚至拳打腳踢。女人的復仇至此演化為自我受苦的悲劇,小三在丈夫的懷裡歡笑著撒嬌。

依葫蘆畫瓢

女人有時會想:既然小三身材那麼好,雙眼皮、高鼻樑、火紅的唇、豐滿的胸,超短裙配高跟,說話嗲聲嗲氣,如果我成了她那個樣子,丈夫會不會就回到我的懷裡來呢?為此,很多女人不顧自己的身體素質,強吃減肥藥或去整容,極力想變成小三的模樣,奪回丈夫的心。她不知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人的,

小三身上有讓丈夫喜愛欣賞的方面,女人即使變成近乎小三的模樣,總會有東施效顰的彆扭之態,因為作為一個女人,身為丈夫的妻子,女人也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美,只是女人還沒有好好釋放出這些美的因數。

女人這個改造自我的過程很艱辛,而丈夫的新鮮感卻流失的很快,因為你變得既不像原來的自己,也不是他喜愛的小三那模樣。

全程跟蹤

女人鐵了心要掀翻小三的老底,所以不顧一切地跟進丈夫與小三的行蹤,並拍了許多相關的照片。女人拿著相片當面質問丈夫,丈夫卻說“你真是吃飽了沒事幹,閑得慌才做這等無聊事”。女人將照片撒向小三的眼前,小三冷笑道:你真是不容易呀!陰魂不散地跟著我,有意思嗎?”女人會驚訝地無言以對,如今的小三臉皮厚得無法想像,這種硬邦邦的耗時費力的鬥爭方式,效果並不理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