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好男人怎麼培養出來的 3招打造好男人

利用“感化”培養出好男人

男人其實很享受受到女人感化的時刻,相對于男性強健的體魄,女性的力量在於心性的堅韌。再成功再強勢的男人,也有心靈脆弱茫然的時候,如果你能成為他堅強的後盾、精神的支柱,在他失意時給他安慰和鼓勵,快意時提醒他戒驕戒躁,相信這樣的吸引比男歡女愛更能持久和永恆。

利用“威逼”培養出好男人

如果他愛你,必然會為了愛情而做出一些犧牲。你可以在某次占住道理的時候與之大鬧一番,在這種大鬧中讓他徹底地認識到自己的錯處,正視你的要求,從而改正。威逼過頭容易引起對方反感,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一個度,可以根據你對對方的瞭解,把握對方情緒變化的底線。

利用“磨練”培養出好男人

這裡說到的折磨,其實重在一個“磨”字。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他脾氣再大,被你磨著磨著也成繞指柔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要把握好“磨”的節奏。如果他最近心情不好,或是突然對你的折磨反抗強烈,那麼你不妨暫停折磨,給點甜頭。打一個巴掌給一個甜棗這招,永遠不會過時。另外,他的原則性底線不要觸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