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我求你撩我了嗎 渣男快滾開!

在當今社會,有些男人自己私生活混亂,於是看每個女孩好像都很輕浮,好像隨便撩一撩就可以發生點什麼。口口聲聲說我撩你說明你還不錯,我拜託你,你在我眼裡也不過是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好嗎?我沒求著你來撩我,請你自重。

一、跟有些人沒法講道理的

暉雅來找我的時候真的是氣炸了,她說今天在Facebook上有同校的留學生加她好友,因為聚會打過幾次照面,暉雅就通過了。沒想到對方上來就問暉雅約不約炮,暉雅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後來才意識到對方是認真的。

暉雅很生氣很生氣,她問對方,是我的什麼舉動讓你覺得我輕浮會跟見了幾面的人約炮?對方說,沒有啊,就是覺得你長得好看,長得不好看的我都不約的,我覺得這是對你長相的一種認同吧,你應該覺得高興。

暉雅說她看完消息就把那個人拉黑了,我覺得暉雅這麼做太不禮貌了,

應該把他大罵一頓以示尊敬。

這種傻逼的思維簡直讓人目瞪口呆,跟他講道理確實屬於浪費口舌。

的確,跟有些人沒法講道理的,自己約炮成癮私生活混亂看誰都輕浮。

最討厭一些男生動不動把“不優秀的女生我都看不上眼,我喜歡你是覺得你優秀。”這種話掛在嘴邊,你有沒有想過你在人家眼裡也屬於不優秀的屌絲?

恕我直言,捧高踩低這種撩妹手法不止情商低還很Low,而對很多人而言,被你喜歡被你約也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情,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二、還有一種吃相更難看的,得不到就翻臉。

有一個粉絲倩跟我投稿,說前一陣有個男生追她,追的時候各種獻殷勤,說喜歡她得體大方一點也不矯揉造作。倩說自己從小就不善於表達感情,加之對對方實在沒感覺了,就婉拒了幾次邀約。

第四次被婉拒之後,此男就原形畢露了,給倩發了長長的消息。他說:“你老這麼端著是什麼意思啊?你不知道其他不優秀的女生在我眼裡我看都懶得看一眼嗎?我喜歡你是看得起你,

你以為我缺妹子啊?你也好好看看你自己的條件,有我這樣的人追你我覺得你應該懂得知足。”

倩實在受不了把對方刪除了,整件事情裡倩做錯了什麼?話都給渣男說完了,搞笑了!

因為你喜歡她所以她就要感恩戴德?

因為你喜歡她她就要赴你所有的邀約?

因為你喜歡她她就要滿心歡喜回應?

可是你喜歡她關她什麼事呢?她不喜歡你難道不是她的權利嗎?不喜歡你拒絕你還變成人家清高了?拒絕你你把她貶得一文不值還是人家的錯了?我覺得這種奇葩男應該去看看腦子。

三、直男癌患者真的前仆後繼

直男癌患者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是傻逼,在他們自己意淫的世界裡世界是這樣的:

女生打扮都是為了給男生看。

女生回復就是對自己有意思,女生不回復就是清高。

女生被他們約是他們看得起人家。

我們女生花心思打扮自己,是為了取悅自己。如果世界上只剩下渣男,那也一定是寧缺毋濫。要緊的是,好好愛自己。我們不需要表面的阿諛奉承和甜言蜜語,

也並不輕浮和隨便,請渣男們回頭是岸,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