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秦王可是戀愛高手 秦王追羋月的絕招你學到了嗎

要說年底的電視劇,想必大家會異口同聲的說出羋月傳三個大字,劇中羋月的愛恨糾葛牽動人心,從初戀黃歇到羋月的丈夫秦王以及之後深愛他的男人義渠君。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說說羋月傳中的秦王,很多人可能會好奇羋月不是很愛黃歇怎麼最終會愛上秦王的呢?秦王到底怎麼追羋月?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來解讀羋月傳,告訴你羋月怎麼會愛上秦王的。如果你也想追妹子,不妨來學學秦王的把妹手段吧!

追羋月傳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一開始羋月根本不愛秦王,心中只有黃歇,沒有真正的接納她,秦王到底是怎麼追羋月的呢?在戀愛的道路上小編不得不佩服秦王,他沒有逼迫羋月,真正地讓羋月接納了他,究竟秦王用了什麼手段呢?

從心底尊重她
羋月在劇中為了救弟弟想要主動獻身,但是秦王拒絕了,這麼一來羋月對秦王充滿了敬佩感激之情,他沒有在為難中強迫他人,他懂得尊重沒有在威逼利誘羋月就範。將羋月視為寶物,也讓羋月覺得秦王對自己是真心的,在感情中,女人非常渴望得到尊重,這也是成功讓兩個人感情進一步的契機。

傾聽她的內心
開始的時候羋月的心中只有黃歇,而秦王在招見羋月的時候只讓羋月講出心中的故事,認真的傾聽羋月和黃歇的從前,包容了她的過去,一步步的引導羋月,直到有一天羋月完全的講述完了兩人的過往,自那以後心結也解開了,更能有一個位置容納下秦王。很多女性其實都渴望伴侶能夠傾聽自己的內心,
花時間瞭解自己,這樣你才能夠真的走入她的心。

陪她告別過往
如果說有一個男人讓女人難以忘記,那麼陪同她一起告別過往就是最好的方式,劇中秦王把黃歇的墓地搬遷了過來,陪著她把信物埋起來,
一同告別了過去。也因為這樣的舉動和點滴過往,讓羋月對秦王開始上心。一個尊重自己過去,陪伴自己將來的男人怎麼能讓女人不心動呢。而秦王的之一系列舉動讓他融入了羋月的新生活。

製造共同甜蜜回憶
都說童年的回憶十分珍貴,秦王在劇中扮演大老虎背起了羋月,
觸動了她兒時的回憶,扮作她的父親,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更進一步,也讓羋月更瞭解秦王,而這份親密的感情是無關黃歇的。秦王通過過往的點滴來營造自己與羋月的甜蜜時刻,讓羋月真的能走入他的內心。

共同完成理想
在劇中秦王告訴了羋月自己的理想和包袱,問她是否願意與自己一同完成理想,讓一個女人共同參與自己的將來,此舉動不僅敞開內心,還讓羋月走入了自己的內心,這也是兩個人之間非常重要的一項交流。一個男人不會隨便向女人分享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但是一旦公佈更能讓感情隨之昇華,是一項情感交流。
問她是否願意與自己一同完成理想,讓一個女人共同參與自己的將來,此舉動不僅敞開內心,還讓羋月走入了自己的內心,這也是兩個人之間非常重要的一項交流。一個男人不會隨便向女人分享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但是一旦公佈更能讓感情隨之昇華,是一項情感交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