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遠離5種渣男 守護愛情幸福

在愛情裡面,女人最需要的是安全感,而安全感的來源都是男人。如何獲得安全感?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那些註定會帶給你傷害的“渣男”。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類型的“渣男”,警告身邊的姑娘們一定要遠離渣男,保維護自己的感情生活。

恐婚男

沒日沒夜的花前月下、山盟海誓、談天論地,可是每當談到結婚的時候,他卻保持緘默。如果你也無心結婚也就罷了,可是當你想要結婚,
與他過上一輩子的時候,他就一直在用各種荒謬的理念說服你。於是你就執著的陪他耗盡你的青春……可是,悲哀還是會來的,終會有一天,你發現他早就放棄了治療,或者是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所以,當姑娘們遇到了恐婚男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離開這種男人,以免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控制狂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尊重,如果一個男人不懂得什麼是尊重,那麼跟他在一起,最終受傷害的只能是你。一些所謂的“大男人”玩的就是這個,一切都以他的“自尊”出發,侵犯你的隱私,干涉你的自由。姑娘們一定要明白,女人不是某個男人私有的,如果你感到一個男人在淩駕你操縱你,不管他嘴上說的多麼愛你,他也絕對不是你要託付終身的“真漢子”。
已婚男

要讓一個男人拋棄自己的家庭跟你在一起,組建一個新的家庭,這是一個十分艱難的過程。相比女人的感情用事,男人在對待感情上更加的理性和充滿“惰性”,相比夫妻關係的品質,男人正在乎“家庭”的這種完整形式。就算他和舊愛產生了矛盾,也該是他自己去解決,姑娘們最好不要替他承擔一些面子上的難堪。
暴力男

暴力男是男人中最常見的類型,也是我們姑娘們最應該遠離的那一類型。那當然不會傻到愛一個整天對你一陣暴打的男人吧?總是,遇到這種男人,姑娘們應該是有有多遠躲多遠,千萬不要與他有任何關係。不然,兩個人到最後,吃虧的一定是你。
花心男

女人總是夢想著當情場浪蕩子的終結者,可是卻難以料想,自己卻被他們終結了。這一類人一般有著“熟版高富帥”或者“魅力歐巴”的姿態出現。當天姑娘們遇到這種男人,一定要看清他的嘴臉,不要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上。被一個花心男人玩弄股掌之上的結果就是打碎牙往肚子裡咽,有苦也說不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