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在不在乎你 看看這幾點他做到了嗎?

在戀愛過程中,女生往往心思比較細膩,而且很容易缺乏安全感。其實男女戀愛中的心理還是很容易看出的,男人在不在乎女人,從細節就能看出。如果以下情況他都做到了,那他肯定是你值得認可的好伴侶。

遭遇意外或者受傷
平時如果你受了些小傷,或者受傷住院,他是不是第一時間關心你。當然做到這點很容易但是能夠在之後的幾天都有關心你,直到你痊癒才放心的有多少。因為真正的在乎是放在心上的,如果只是嘴上的關心就毫無意義。

失去聯繫之前
像有時有些突發事件要離開,或者是出門在外手機快沒電時。他會不會馬上告訴你或者發短信通知你現在的情況,以免你擔心。如果他真的還我行我素,不考慮你的感受,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還不夠高。

做決定和你商量
還有很多人喜歡擅自做決定,或許是因為習慣,也肯你公司太以自我為中心。如果他在乎你,他做決定之前一定會和你商量,尤其是關乎到你們兩人的事。因為愛情不是服從是尊重。願意聽你的意見也是對你的尊重。

對前任的態度
相信對於男人來說最難掌握的也就是這個了吧。聰明的男人不會對現任透露太多前任的事情,因為不管你說什麼,她都會吃醋。所以即使聊到前任,你也要以中立的態度,平淡友好,就是千萬不能過線。如果還有聯繫或者經常提起,那就要警惕了。

對父母的態度
如果你個男人真的愛你,亦會愛你的家人。這裡所說的並不是表面上的客氣禮貌,而是你要看他們單獨相處時的表現。你可以帶著家人和他一起旅行,看看他有沒有耐心陪伴還是找事推脫。這也是你們必須經歷的一道考驗。

試著不打扮自己
雖然女生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男朋友面前,但是要想真正找一個愛你的人,你就必須展現真實的自己。如果將你生活中最樸素甚至有些醜態的一面表現出來,他還是依然覺得你可愛,那才是愛情的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