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微笑挑戰背後玄機大揭秘 今天你微笑了嗎

繼前不久剛剛過去的冰桶挑戰賽之後,如今,網上又出現了一個微笑挑戰活動,你的朋友圈被“微笑挑戰”刷屏了嗎?微笑挑戰也是一項公益轟動,這項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讓更多的人去關注唇齶裂出生缺陷兒童,微笑的力量是強大的,不過這項微笑挑戰背後的玄機你知道嗎?

近日,網上流傳的微笑挑戰活動不斷在朋友圈刷屏,就如前不久的冰桶挑戰一樣火熱,這與冰桶挑戰的意義一樣都是希望能夠給予需要幫助的人更多的關注。而這項活動之所以能夠如此迅速的傳遍開來,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這項活動簡單,易參與。微笑挑戰的參與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將點你名的人的照片放在左邊,然後將你自己的一張微笑的照片放在右邊,接著將之前的內容在複製粘貼一下再點幾個你的朋友就OK了,簡單方便,所以很多人都願意參加這項挑戰。

第二,這也是考驗友情真愛的時候。就像是之前的冰桶挑戰賽一樣,你點名不會隨便點,肯定是點跟你關係比較親密的人的名字,微笑挑戰也是,所以這就是考驗真愛的時候到了。看著朋友圈大家都在玩這個,如果你沒有被點到,是不是有點不好意思,不禁會想你的人緣難道就這麼差?你難保不會去思考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而被點到的人肯定願意繼續傳下去,即使不說,心裡也會覺得這是秀真愛秀人緣的好時機。

第三,人都有一種的盲從心裡,盲目的跟風。雖然很多人都在朋友圈裡被微笑挑戰刷屏了,但是不一定人人都知道微笑挑戰背後的意義,有部分人只是因為看到大家都在轉,不好意思不傳下去,還有部分原因就如二中所說,所以就接著點名下去,事實上對於這個活動的目的並不是很瞭解。

雖然微笑活動如此的火熱,不過也有人說,這項挑戰背後還是暗藏玄機的。據說女生其實都不喜歡和比自己漂亮的女生合照,因此他們也是不願意將自己的照片和比自己漂亮的女生的照片拼在一起,所以如果你沒有被點名,也可能說明是她覺得你比她好看,她不願意和你的美照放在一起。
而她點你了,也別高興太早,說不定他只是覺得你沒有她好看。

不管這項活動背後暗藏什麼玄機,微笑總是一項美好的事情。有句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微笑不僅能讓你保持年輕,遇事微笑面對,事情的結果會比你預想的要更棒!更何況,還有一句話,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所以,今天你微笑了嗎?
還有一句話,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所以,今天你微笑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