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每一次錯過,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經典語錄:每一次錯過,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

1、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2、愛情的本質就是情願,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情願放下一切為你,情願妥協,情願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3、生活一旦忙起來,什麼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4、長大後,最好的朋友都不在身邊,我們各自忙碌,又互相牽掛,不用刻意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5、承諾不必說的動聽,行動到位才是真心。

6、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7、我愛過奶茶咖啡與烈酒,

如今飲著白開水也未覺不妥。我愛過零食燒烤和魚肉,如今倒寧願自己費時熬一碗花粥。我愛過高山海浪與河流,如今卻只覺得家中最溫柔。就像人生,總要待到百種滋味都嘗遍,才懂平平淡淡才是真。

8、好事壞事,終歸,都成往事。

9、所以你說愛情是什麼。我想大概是,我吃肉,你吃素,看不見你時,我卻突然懷念起青草的味道。

10、我們長期以來的想法和感受,有一天將會被某個陌生人一語道破。

11、我的戀愛觀只有四個字,比肩作戰。如果下雨了,我們就打一把傘。如果沒有傘,我們就撐一件大衣。如果沒有大衣,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就一起淋啊.

12、沒有永遠的晴天,也沒有永遠的雨季。晴天曬曬太陽,雨天聽聽雨聲,快樂生活。

13、你的心也許會破碎,但人們卻依舊會像從前一樣生活。

14、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15、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16、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後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麼樣的戀愛。原來,長大後沒什麼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後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但是,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

17、有人說,時間是最妙的療傷藥。此話沒說對,反正時間不是藥,藥在時間裡。

18、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19、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

難得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20、每一次錯過,都是為了更好的相遇。就讓往事隨風,愛恨隨意。

經典語錄:好事情發生在抱有希望的人身上,更好的事情發生在有耐心的人身上

1、迷茫,其實就是“裝迷茫”。別再裝了,且把自己看低,腳踏實地,這病就好了。

2、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3、不要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與其被爛人挑毛病,還不如慢慢等懂你的人出現吧。

4、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5、人們常常被一句“以後怎麼辦”給嚇退了。以後那麼長,不是想出來的,是過出來的。

6、不冷戰,不任性,多溝通。用舒服的方式喜歡和愛。知道承擔,懂得分享,一起進步。願你成為這樣的人,願你遇見這樣的人。

7、好事情發生在抱有希望的人身上,更好的事情發生在有耐心的人身上。

8、“為自己的目標努力著,全身心投入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再整天想睡懶覺,不再熬夜看偶像,也不用刻意去想怎樣好好生活,刪掉那些原以為離不開的東西,然後覺得,這才是生活原本的樣子啊。”

9、我等,一座小城,遠方伊人; 我想,櫻花樹下,漫天星斗; 我愛,粗茶淡飯,白頭偕老。

10、願你如陽光,明媚不憂傷。

11、誇你堅強的都是不瞭解你的人,

瞭解的都會說:別硬撐了。

12、想打你一頓,也想抱抱你,想問你怎麼還不來找我。願你愛的人,最後住進你的人生。

13、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4、父親像一堵牆,不懂事的時候總想翻越過去逃得遠遠的,當有一天跌倒了受傷了,又會想要回來,靠在他身上。

15、“如約而至”是個多麼美好的詞,等得辛苦,卻從不辜負。

16、一個人經受了所有的風雨,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

17、最適合的朋友即使很久不見,坐下來就能一起吃火鍋,問好也不需要,擼起袖子邊涮肉邊說我跟你講啊,

仿佛不過是昨天,最好的友情是各自忙碌,又互相牽掛,不用刻意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18、你忙我等你,不忙我陪你。

19、起初,愛著陪你熬夜的人。後來,依戀催你早睡的人 。曾經年紀小,覺得一句“晚安”好平淡,原來那時我們不懂生活 。如今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每天彼此一句“晚安” 。

20、所謂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21、最終我們都將學會,與他人交往,最重要的不是甜言蜜語,不是容貌金錢,而是你和他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對人生的態度是否一致。在成人的世界裡,只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相處起來才會更為舒服和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