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前任照片引發的現任分手大戰

讀者來信求助:

秘糖老師,我和我對象有五六年六七年的了,中間有過一段時間是分手的了,然後和別人在一起但只有兩三個月左右的時間,

然後依然和她在,她總是提中間和她分開和別人在一起的事情,還總是發亂七八糟的火。

昨天我媽喊她來我家吃飯,很顯然我家是已經想考慮後面結婚的問題,吃完晚飯後,她有意無意的翻了我的抽屜,在書本的最下面發現了一張之前那個物件的照片,當即就說什麼都不理我就拎包回家,我追到她家裡想告訴她說我自己真的忘記有錢物件的照片了,那個抽屜我還真的很少碰的,不是故意留著保存的。可她就是不讓我進門,跟我說走,還說今天分手分定了啥啥啥的。

秘糖老師,我自己也是真的忘記了我抽屜裡有張之前物件的照片,真的不是故意留著的。可她就是不聽,就是說分手。我不知道咋整,可我自己真的是想不起來還有張照片,時間也久了。她總是和我提以前的事,她的脾氣真的很差,只要是她不如意的想要做的事,不管對錯,就是一定要得到,長得也不是太好看,前天還和我講遇到我她很幸運,說自己不好看,找到我這樣帥的脾氣好的,

不管她發什麼火都能包容她,哄她, 而且跟他結婚的話也能給他溫暖,給他有房有車的,我知不知道她到底啥意思, 我都解釋了一張照片時間久了我自己都忘了不是故意留在那裡的。秘糖老師,給我支支招吧, 我實在是無計可施了!

秘糖解惑:

你們之前老是因為前任的問題吵架,

現在一張舊照片成為導火索,重新點燃你們之間的戰鬥。遺憾的是,這次她竟然不聽你的解釋,一心要跟你分手。你女友實際上就是自卑,就是愛通過分手吵架讓你哄的方式找存在感找自信。婚前這樣,你勉強還能接受,但是婚後如果還是這樣一點小事就炸掉還不聽解釋的話,那我覺得你的日子也不會好過到哪兒去。

秘糖建議:

1、當她面把前任照片撕掉,或者撕掉之後拍照發到她微信上,你用發毒誓的方式告訴她,你絕對沒有欺騙她。然後承認錯誤,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沒有把過去的照片及時處理掉,才造成這樣的誤會。

2、給她手寫一封情書,說你一直很愛她,心裡只有她,裝不下別人。同時,贈送一份女孩子喜歡的禮物,套裝化妝品,或者奢侈包包,又或者新款手機。算是賠禮道歉,同時博取芳心。

3、這兩件事只要做好了,然後就不要管她了,等她找你吧,如果她還堅決要分手,那就分手好了,這一點點事情就鬧得要分手,那結婚以後還不隔三差五要離婚。

想想都覺得鬧心。

4、總之,有錯就誠懇地認錯,該表達誠意就表達誠意,然後一句廢話都不要多說,給她思考時間,也給她選擇的機會。她如果錯誤地放棄了你,那麼,以後最後悔的也只能是她自己。你可以挽回,但是你沒必要卑微到塵埃裡,讓人踐踏自己的心意和愛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