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被前任傷害我一碰她就哭

剛交了個新女友,和她在網上聊了一個月後見的面,我對她是一見鍾情,而她對我的印象卻是一般,第一次見面就感覺到她心裡有事,

剛認識不久也不好問她有什麼心事,但我喜歡她楚楚可憐的樣子,讓我有保護的欲望。

她在一家私立幼稚園做幼師,她說特別喜歡喜歡孩子,因為孩子的思想最純真,不參雜任何壞的想法,她幻想童話的世界,她說希望有個人可以帶她去迪士尼樂園,我說只要你想去,我們可以約定時間一起去,我說完她竟然哭了,我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一種心情,看到她哭我心裡也難受。

認識兩個月後我們同居了,原以為同居是幸福的又一個階段,我們一起做飯,過著婚後一樣的生活,甜蜜又幸福。可讓我頭疼的事情又發生了,男女在一起免不了肢體接觸,可是我一碰她她就哭,哭的讓我心疼不已,問她為什麼哭她又不肯說,只是不停的哭,搞得我也不敢再碰她。

她一定有心事,可就是不肯說,為此我們大吵了一架,我是個男人,我不想女友有事瞞著我。過了一個星期,那天她心情好,我就想著是不是可以過個快樂夜晚,她看出了我的想法,她表示可以接受。可晚上她又哭了,讓我心情好亂。

在我的逼問之下她說出了事情,她說在我之前她為男友懷孕後被拋棄,她一直走不出陰影,怕我也像前任一樣把她甩了。我向她保證不會,可她還是會害怕,就這樣在她哭哭啼啼的狀態下我們有了我們之間的第一次,但是感覺自然是不太好,有種是被我強迫的感覺。所以以後我也提不起什麼興趣了。

現在我們的感情可以說平淡如水,也不吵架,也沒有什麼甜蜜,這樣的生活讓我很壓抑,我想結束這段感情,但是還真心找不出什麼分手的理由。雖然那方面我們不是很和諧,但是平日裡我發現她是越來越依賴我了,

我的內心好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