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相親去什麼地方 你需要注意哪些

第一次的邀約,可以去有趣的公開活動、公園,或者一些展覽館,這樣做有兩個好處,第一是人多可以壯膽;第二,可以有更多的話題交流溝通。

但是如果對方真的沒有時間,或者個性其實很開朗大方的話,那麼直接約去喝茶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裡特別建議在下午的時間一起喝茶或喝咖啡,是因為這樣一個短暫大約40分鐘到一小時的約會,在女生感覺起來,比較起午餐或晚餐,不像是一個正式的約會,不但減輕她們的心理負擔,而且要是全由你來買單,也不是多了不起的消費,任何人應該都可以負擔得起。再者,一個咖啡廳或茶館的約會,讓你進可攻,退可守。如果和對方聊得非常愉快,便問問她待會兒還有沒有事?如果沒有,可以找她一起共進晚餐,要是她答應的話,對你的興趣便顯得很高,可以當做是一個溫和的興趣指標測試。

酒吧顯然不是相親的適當場所。喧鬧的音樂,不利於健康話題的展開,而酒精很容易使我們高雅的相親活動走向低俗化。另外相親,尤其是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在雙方的家裡,因為那樣就太過正式,而且有雙方家長在場,氣氛會比較尷尬,男女雙方不能暢所欲言。

最好也不要去電影院看電影,因為看電影一般是情侶的選擇,第一次見面就去看電影,會讓對方覺得你太直接,太突兀,看電影的時候兩人也會覺得尷尬。

總之,第一次約會是為了增加對方對你的信任度,和雙方的熟悉度,不宜進展過快。所以第一次約會去哪裡玩這些問題,就得按照這個原則來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