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夫妻生活需要注意哪些 一起來看看

女性第一次需要注意的事項多相互配合

男性和女性在進行第一次身體融合的時候女性是很緊張的,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會有些害怕,

其實這個時候男人是一定要注意到女性的心情的,第一次的夫妻生活女性都是比較疼痛的,千萬是不要只顧自己的快感而不顧女性的疼痛,如果沒有注意不僅會傷害到女性的身體,還會造成女性心理上的陰影,第一次的痛苦會給女性造成恐懼的心裡,這樣讓女性在下次是不願意和男朋友發生身體上的接觸了,所以一定要注意相互的配合還有默契哦!

多注意經期

子啊進行第一次身體結合的時候請一定要記住,經期是一定不要進行這種身體接觸的,首先是容易弄的很髒,其次是很容易造成女性私處的細菌滋生,很容易讓女性患上婦科病哦。

一定要避孕

第一次進行身體接觸還是需要注意到避孕措施的(新婚夫婦除外),

意外懷孕是大家都不願意看見的,而且現在很多的小年輕意外懷孕是沒有能力去承擔的,所以最好是做好避孕措施

夫妻生活結束後應該怎麼做淋浴

在進行夫妻生活一定是需要進行沐浴的,沐浴讓剛剛結合的私處清洗乾淨,

這樣能夠很好的抑制細菌的傳播!

按摩

結束後可以多進行身體的按摩,蠻多按摩身體能夠很好的感受到享受按摩帶來的美妙感受,這樣對雙方都是很好的,而且在按摩的時候還能夠讓彼此再來一炮!

交談

不是運動完後就各自睡覺,也不是提起褲子走人的那種,結束後可以彼此多交流下,多交流能夠很好的促進彼此的感情,還能夠告訴對方哪些動作不對不舒服,下次要注意,這樣讓彼此下次會融合的更加的愉快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