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黃磊:我太太這樣的女人,只此一款,不退不換

娛樂圈有一對模範夫妻,一直以來可能很多人都不瞭解,他們就是黃磊與孫莉夫妻。黃磊與孫莉已經相知相識20餘年,在圈內是有名的恩愛夫妻,現在已經有了兩個女兒了,一家人的生活過得幸福美滿,羨煞旁人。近日,黃磊對於自己的太太發出了這樣的感慨:我太太這樣的女人,這樣模範夫妻的愛情觀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太太這樣的女人,其實不罕見,應該屬於普及型。但在我心中,卻是只此一款,不退不換。像我太太這樣的女人,我愛。再往下我說的所有的話,都是因愛之名,為愛而生。我太太與我相識相戀至今整整20年,這20年,我們幾乎沒有過真正的矛盾與吵鬧,過得算是平淡尋常,波瀾不驚。我們有了兩個女兒,大女兒9歲半,小女兒20個月,她們姐妹長得不太像,大的像媽媽,小的比較像我,但她們倆也長得有幾分像,因為我和她們的媽媽也越長越像。

黃磊對於早戀 這個看法說的很好或許這才是最明智的父母吧 打開新浪新聞看詳情我們望著對方的眼神,少了些衝動和遲疑,多了些信賴和篤定。彼此之間最固守的自我也都在時間的浸潤下,柔軟了起來。我越來越忙碌,她專心守護孩子與家。我們都愛吃辣椒,口味完全一致。我下廚,她點贊,配合默契。我的朋友一定也是她的朋友,如果她不喜歡,我也不喜歡。在日常的生活中,她幾乎從來不會干擾我的工作,我也不太喜歡要求她,我們從年輕時起,就養成了給對方獨立空間的習慣。

4張女兒犯錯黃磊遠端視頻教育打開新浪新聞 看黃磊小女兒模樣萌翻了我們一起遊歷了許多地方,歐洲美洲,南北半球,從兩個人到三個人,

從三個人到四個人,我們一路行走,享受著路途上彼此的陪伴照顧,以及他鄉之美帶來的喜悅和衝動。我們更多的時間是在家中懶散著,從一開始的一間小屋,到今天的一幢大宅。我們留存了許多的舊物件老東西,每一樣都載著我們從小到大的回憶。我們為對方改變了許多的習慣,也建立了許多的習慣,其中最大的習慣就是-我們已經習慣了對方。

我一直沒有寫"我太太這樣的女人",而是喋喋不休地寫"我們",我成為我們,是因為我遇到了我太太這樣的女人。坦白地講,她是個尋常的姑娘,沒有特立獨行,也沒有刻意張揚。她很美麗,但沒有奪目嫵媚,也沒有不可方物。在家務上,她不會做飯,也不善手工,雖然洗碗一流。在工作上,她為了孩子和家庭,幾乎放棄了演藝事業,可是她放棄之前也一直懶散不努力,雖然她天賦極高。

黃磊從國民男神 到全民好爸爸。

教育孩子方面,她深受左鄰右舍、街頭巷尾的影響,方法多樣,但持續不久,可還是成效顯著。她愛玩兒,

也很愛享受,但她不抽煙不喝酒不喜歡熱鬧大場面,看到老公女兒和三五好友,她就心滿意足。我遇到了這樣的女人,愛了20年。我太太這樣的女人,其實不罕見,應該屬於普及型。但在我心中,卻是只此一款,不退不換。

原本以為黃磊想說我太太這樣的女人,是想吐槽一下婚後生活的一些瑣事,萬萬沒想到還是被喂了一波狗糧。不過就像黃磊說的一樣,婚姻生活就是這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給與對方更多的獨立空間,有事情大家一起商量一起解決。婚姻也就不會像很多人說的那樣,是墳墓、是終點,而是愛情的延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