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鄙視老公 出軌物件竟找個這樣的女人

老公比我大六歲,嫁給他的時候他一無所有,而且長得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他有一顆上進的心,又肯吃苦,他對我很好,

關鍵是他還是我的初戀。

就這樣,家庭條件好的我不顧家裡人的反對義然決然的嫁給了他。

但是,結婚住在一起我才發現,老公並不是我婚前所瞭解的那樣,他還有一面就是很大男子主義,愛面子,城府很深、很現實。

他的家境不好,婚後我們的買房子都是我父母資助的,而且生了小孩也都是我父母免費幫我帶到五歲,可是老公並沒有感激我娘家,有一次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當著我媽的面打我,他一點都不顧及我媽的感受。

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家庭條件不好的原因,他特別看重錢,我們結婚幾年了,他的錢從來都不給我管。有一次他的工資卡放在我這,然後我買家裡的東西用了二百元,老公竟然對我大發雷霆。

老公一直是做業務的,所以隨著經驗的提升他的事業也越做越好,而我反而因為結婚生子把事來給耽擱了,收入也不如他了,老公竟然說我對這個家沒有貢獻。

種種的這些我都忍了,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錢多了的老公也開始搞外遇。

我一調查那個女人竟然不是什麼好鳥,

他的同事們都說那個女人是速食女人。我真的沒有想到我的老公竟然會找一個這樣的女人。

現在我已經不想跟他過下去了,老公以前的形象已經在我心裡倒塌了,人家出軌都是找好女人,他倒好找個這麼差的女人,我很鄙視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