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前男友老聯繫她 這樣做讓你不再煩惱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幾段感情,但是當你的女朋友的前男友經常和她聯繫的話,你一定會煩悶不已吧?到底應該如何解決這種情況呢?不要著急,

小編今天就跟你講一講這種時候的解決辦法。

首先,你必須要明確地向你女朋友表達出你的介意--一個正常的男人肯定會對她這種和前男友糾纏不清的行為感到不滿,你要明白你這時候吃醋,不開心都是理所當然的,這並不丟臉,你不需要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關心你,愛你的話,她會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你明確提出意見後,她會自覺地拒絕和前男友的聯繫。

如果錯不在你的女朋友而是她的前男友糾纏不休,那麼這時候就需要你作為護花使者出場了,你需要親自去找這個前男友,亮出你正牌男友的身份,向他說明你的女朋友現在已經是有主的人了,他不可以再和你女朋友聯繫,他們兩個之間應該避嫌。

如果她的前男友,是一個明事理的人,就會理解你的感受,並不再和你女朋友有來往,假如他還對你女朋友存有想法的話,那麼你必要時可以使用拳頭或者其他一些方式讓他徹底死心,

以上兩個辦法可以都試試,如果你的女朋友徹底和她前男友斷了聯繫是理想的情況,如果依舊藕斷絲連,讓你十分痛苦的話,及時分手也是一個辦法,要知道永遠有下一個更好的人,不要傷害了自己,這才是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