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女朋友一個星期沒有聯繫了怎麼辦 三個方法讓你追回她

這個要看你是否對她還有感覺,如果你不喜歡她了,就那樣吧,如果你還愛她就去把她追回來。下面讓小編教你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挽回愛情小細節決定成敗(1)明確什麼事會讓對方開心,什麼事會讓對方發怒關於這一點的重要性,只要你是冷靜的狀態下,相信很容易明白。但往往的,人在挽回中情緒受到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情緒崩潰後做出很多時候追悔莫及的行為。除此之外,雖然你對對方有足夠的瞭解,但是你必需要注意,不要把過去等同於現在,不要以為你以前做的一些能讓對方快樂的行為現在仍舊管用。我知道要做到這一點很困難,特意把放在篇首說,是想給各位有心挽回的看官提個醒:別忘了初衷。挽回愛情不是撒一時意氣,做什麼事之前都要想想,做了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和後果。

(2)挽回該出擊OR等待時機的標準

首先,不要因為剛開始挽回遭遇挫敗而放棄,如果你確定要挽回的話(其實現在放棄也好,以你的毅力和抗壓力,越早解脫反而越快樂)。你自己得想辦法調節情緒,不要把情緒潑灑到別人身上,更不能潑到你前任身上。

關於這一點,我在一開始就說過挽回是你自己決定的事,

沒有誰有義務為你分擔這種情緒。而且,導致今天這樣的情況,完全是你一手造成的。我一點也不同情,誰讓你那麼不成熟、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誰讓你那麼幼稚,以為用死纏爛打就可以挽回?如果你不放棄,那就繼續向前——要麼再次出擊,要麼在等合適機會時自我完善!但不要讓第二點成為你停滯的藉口。

為了說服潛意識裡那個懦弱的你,我整理了該出擊、該等待時機的標準,希望你能當好你自己的監督者:如果你們倆還有聯繫,對方不反感你;如果對方真的很忙;如果你們的簡訊往來間隔時間在2星期以上或對方時複時不復,那麼趕緊出擊!

如果你剛死纏爛打過或交往時控制欲非常強;如果對方不回你簡訊或回復冷淡,

麼等待合適的時機再出擊!

(3)挽回中表達反省和歉意的正確時刻與正確方式

之前我一再強調,不要在分手時一再向對方表達你的歉意、給予承諾,因為這些都會被定義為“死纏爛打”,因為對方那時候完全聽不進你的話、對你懷有的是負面印象,

而且事實也是如此,會走到分手這一步,你身上肯定也存在著一些問題是她無法接受的。說那麼長一段話,是想提醒各位,我說的反省和道歉,並不是在分手之初,而是在你們基本上能確定複合、關係較為親密、你已經改變得更好、有足夠自信和吸引力時說的。

那麼,應該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呢?是這樣嗎——“我以前沒有理解你,我真是一個差勁、不堪的男人,所以我能理解你當時對我的討厭。但是,和你分手之後,我想得很清楚了,我也會慢慢變好的。”你以為這樣的話能增進對方對你的感情嗎?你對自己性格的反省並不是對方想聽到的,對方更想聽到的,是你對交往時期的反省。性格是難以改變的,

你反省了性格缺陷,卻無法改過來,首先這番話顯示了你的低價值,其次會讓對方覺得你不誠心,也讓對方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