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談戀愛多久適合結婚 如何維持穩定的感情

談戀愛到底該不該淪為青春的犧牲品呢?那樣的感情真的是說玩玩就玩玩的嗎?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玩的過程中丟失了自己的真心卻把握不住最初的人,

最純真的感情。戀愛像是毒藥,一旦沉迷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只是很多人還是涼著良心做著冷漠的人。傷害了所有人,耗費了整個青春,最後也只落得傷痕累累留著一輩子的遺憾。

很多人崇尚談戀愛,但他們害怕結婚。

就如那句“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讓很多人的戀情在婚姻面前打了折扣。不知道是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膽小,還是人們變得越來越渺小。渺小到如沙漠裡的一粒塵埃,扛不起大風的摧殘。在婚姻面前只能隨風逐流,不得安定。那樣的漂泊不定,感情也隨著一步步飄散,就算堅持到了最後結為夫妻,難免會忍受不了生活的重擔損害了這一生的感情。

所有幸福婚姻的前提都要有良好的物質作為基礎。如果真的做不到有物質基礎的話,就要學會如何努力去獲得物質基礎,而不是怨人尤天。很多年輕熱戀中的情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