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究竟怎樣避免夫妻之間的“七年之癢”

在戀愛的過程中,總是充滿著驚喜與感動,這時候,彼此之間更多的是心動和分享,一起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但在結婚之后呢?隨著時間的增長,新鮮感總會慢慢褪去,歸于平淡,在夫妻生活中,更多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存在,久而久之,很多夫妻之間,就會產生一些不可調節的矛盾,也很難度過“七年之癢”。

 

01.懂得分享

筆者有一個同事,結婚已經十年了,她和她老公的感情仍然很好,我們在一起聚會的時候,總是會拿她開玩笑,說她現在保養的這么好,是因為受到了婚姻的滋養,我們都很好奇她是怎么把彼此之間的感情維持得這么好的,她說出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彼此之間要有互相分享的欲望,如果兩個人,連最基本的分享欲都沒有了,又怎么能夠很好的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呢?

 

02.有相似的興趣愛好

夫妻二人,盡管在一起生活,但也有各自的工作和朋友,在忙的時候,不免會忽略對方,這時候,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影響,所以這時候,相似的興趣愛好就會顯得格外重要,當你們夫妻二人之間,有相似興趣愛好的時候,就會有更多的交流,也會有更多的感同身受,所以,要想維護和對方之間的感情,

那就培養和對方相似的興趣愛好吧!

 

03.注重彼此之間的紀念日

在剛談戀愛的時候,是不是會經常過紀念日呢?比如說戀愛一百天,戀愛一周年,這些紀念日對你們來說都彌足珍貴,可是現在呢?就連結婚周年紀念日都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在周年紀念日來臨的時候,期待驚喜的你總是會迎來他的一句:“今天上班太累了”,滿心歡喜轉變為失望透頂。

慢慢的,你對彼此之間的生活沒有了更多的期待,這是你想要的婚后生活嗎?沒有了驚喜和感動,生活變得索然無味,對另一半的感情也會變淡,

這樣怎么能夠度過“七年之癢”呢?所以,要想擁有和睦的感情,就要注重彼此之間的紀念日,多給對方一些驚喜,讓生活變得更有滋有味。

 

情感寄語:只有有心,想要經營好彼此之間感情,那就不會有“七年之癢”的存在,所以,要想有和睦的感情,就多嘗試以上這些小技巧吧,

說不定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