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三大絕招教你如何順利走出七年之癢的困境

三大絕招教你如何順利走出七年之癢的困境 俗話說:七年之癢,婚姻也有保鮮期,那麼到底有沒有一條路,可以讓夫妻雙方能平安度過七年之癢,讓婚姻還有存活的餘地與空間。如何順利走出七年之癢的困境呢?學習以下三招,讓你的婚姻七年不癢。

一、培養夫妻之間共同的興趣愛好。

如果夫妻之間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這段婚姻會妙趣橫生。因為本來就充滿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與瑣碎,夫妻要相處一輩子,最好是能培養夫妻雙方共同的興趣愛好。

比如,小倆口週末空閒的時候可以一起去釣釣魚,或是一起去打打球。兩人如果能有一項共同感興趣的活動與業餘愛好,那麼兩人的自然會與日俱增。婚姻的樂趣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去培養與發掘。

二、夫妻雙方捨得花時間溝通交流。

七年之癢,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恐怖。夫妻之間的所謂冷戰或是矛盾,大部分是因為雙方欠缺適當的交流與溝通。如果夫妻雙方捨得花點時間,坐在一起,心平氣和地交流與溝通,那麼婚姻生活中的很多問題與矛盾便會得以迎刃而解。

畢竟,兩人當初之所以選擇是出於真愛。再者,婚姻出現問題也絕不僅僅只是某一方的問題,

而是夫妻雙方共同作用的結果。所以,婚姻中出現任何問題也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去面對與化解。

三、偶爾來一次夫妻間的長途旅行。

很多夫妻在家裡只會看電視,閒聊。如同死水一般,沒有起伏與波瀾。這樣的生活自然會讓人窒息。

如果夫妻之間偶爾來一次長途旅行,在旅行中重新培養與建立,為平淡無奇的婚姻生活注入新鮮的活力,或許會激發出婚姻生活久違的生命力與創造力。

雖然說旅行,不過是從自己呆膩了的地方去到別人呆膩了的地方,但偶爾來一次長途旅行,會讓夫妻之間發現大自然的美好,讓彼此的心胸在旅行中變得更加開闊,從而對婚姻生活起到一定的鞏固與昇華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