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追男的壞處 追男生前請三思而後行

女生追男生好嗎

女追男要是放在以前,並不算什麼光彩的事情,可能還被人說不矜持或更惡俗的詞語。而現在的社會觀念較為開放,女追男倒沒那麼讓人瞧不起了,而且這樣幹的女生還挺多,其中很多明星情侶就是女追男的類型。

這樣說是不是就是支持所有女生追男生,來個角色互換呢?我並不建議這樣做,這其中隱藏的弊端是比較大的。現在很多女生追男生的方式都是比較錯誤的,這種效仿男生追女生的方式很可能會讓自己的價值感大幅降低,即使追到手也很難建立平等的地位。

男生在這方面太占主導,你則會愛得特別累。所以你在不能玩轉女追男的打開方式時,還是乖乖等著男生追你吧!女生在經濟上不能占主導,至少也要在感情控制上占主導,這樣你才會覺得有安全感。安全感對女生的重要性,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話不多說,再來看看女追男都有哪些壞處吧!

女生追男生常見的弊端

從習慣上來說還不能完全被接受

目前男追女的意識,在如此開放的現代社會還是占主導,並不能說觀念沒有進步,而是延續太久的舊觀念深入思想,並不能說短時間就剔除了。雖然也有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的說話,但女生要知道即使隔著一層紗,可是這層紗並不是說捅破了就會看到希望,很有可能這層紗捅破了不僅什麼都沒有,還會帶來相較于男生更大的自尊心傷害。

女追男的感情會面臨更多的壓力

這主要是由於我們的傳統文化差異。我們眼裡的女生應該是委婉矜持的,偶爾會有一種羞噠噠的美在裡面,這也是對男人致命的吸引力。如果女生倒追男生,概念就不一樣了,旁人不僅會覺得女生不夠矜持,而且女生的價值感也會很低。你可以說不顧旁人的眼光,你忍得了一時,受得了更久嗎?

男女戀愛觀的不同,讓女追男更容易被傷害

男生不像女生,女生可能不喜歡這個人,但是只要這個人堅持不懈,慢慢的感動她,女生還會心軟的,心裡的母性的性格就會顯現出來,容易感動和心軟。可是男生不一樣,人家通常說男人絕情。這也是由男人的性格決定的,男人的性格多半剛強,倔強。一個女生追一個男生,可是有時候你會發現女生也很用心,

也堅持了一段時間,可男生就是不為所動,動不了真感情。這就是男生的性格所致,他可能一時感動為你所動,可是日子一久了,你就會發現他的心根本就不在你這。

被拒絕之後女生受到的壓力和打擊多半都比男生要大,看那些為情傷自殺的例子,多半就是女生想不開。女生對於感情的重視程度,也決定了心理方面會受到很大的壓力,嚴重的可能給心理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所以女追男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