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的戀愛技巧 解析情人節迅速脫單秘笈

臉皮厚

想要成功攻下心愛的他,首要的條件就是臉皮要夠厚,而不是一句我喜歡你、一封情書就可以搞定的,喜歡他就大聲告訴他,

將自己的新意告訴他,在遇到挫折的困難的時候也要挺住,用你的熱情與執著感到他,然後成功俘獲他心。

關心很重要

喜歡一個人除了大聲告訴他之外,他的一舉一動你都要瞭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特別是在他工作不順心、失戀、生病等等的時候,

你一定要立馬出現,給予他無限的關懷,用你的愛、你的溫情去打動他,成為他的女人。

投其所好

不管情侶或夫妻都需要有一些共同的愛好與興趣,如果你看上了一個男生,那麼一定要瞭解他的興趣愛好,然後投其所好,哪怕你不喜歡也要做,

為自己設置一個偶遇的場景,然後抓住機會讓他注意到你、喜歡上你,從而開展一段浪漫的愛情。

欲擒故縱 

一個聰明的女人知道如何通過用手段來獲取男人,更知道如何守住這個男人,即使是你先追求的他也沒有關係, 重點是必須留住女人的矜持,

還有記住不要一味的死盯硬守,這樣只會讓男人越來越反感,而是給他一種若即若離、欲擒故縱的感覺,讓他黏住你不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