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男的會珍惜嗎 女追男不會都是壞結果

女追男會被珍惜嗎

男人有多珍惜一個女人,主要取決於這個女人身上到底有多少讓他難以離開、無法捨棄的要素,取決於這個女人在他生命中的可替代程度有多高,跟誰追誰關係並不大。

為什麼表面上看起來女追男不被珍惜的概率要高呢?

因為男人被女人追求的時候難免會產生一些自我膨脹,多少會高估自己、低估對方,如果女追男在追求成功之後不能聰明地扭轉男方這種心態,那麼即使自身資本不差,也可能被男人繼續低估而不夠珍惜。簡單說就是,即便你身上有一百樣值得男人珍惜的好處,

但如果你的持續低姿態蒙蔽了他的眼睛讓他無法看到,那也就沒有好結果呢!

女追男這樣主動追求喜歡的人不是什麼低姿態,為了留住喜歡的人無原則無底線無自我才是低姿態。很多女孩不是輸在前者上,而是輸在後者上。

女追男的美好健康的追求是什麼呢?

女生可以勇敢地去追求喜歡的男生,但如果男生的行為讓你發現不值得這份喜歡,也就有隨時收回的權利,繼續下去一定沒有好結果。男生不接受你的喜歡,你尊重他;男生接受你的喜歡,就讓你們開始平等地相戀。不管誰追誰,你們始終是平等的!但是有些女孩不懂這個道理,把對方接受自己的追求當成天大的恩賜,從此對那個男人小心翼翼、患得患失、做小伏低,為了維護這段關係完全放棄自尊,好像除了愛那個男人之外再沒有其他存在的價值,這讓男人怎麼珍惜?

而聰明的女人在追求成功後就不會再整天圍著男人打轉,而是會迅速讓男人明白自己的原則底線,同時也展現獨立優秀的一面,

不斷讓男人有驚喜的新發現,也讓男人明白你縱然喜歡他卻並不是沒有他就不行。漸漸地,他們甚至會對你最初的主動心生感恩。所以,永不放棄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永遠保持住骨子裡的驕傲,然後,喜歡就去盡情地追求好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卑微,反而可能是被追求者的福氣!所以女追男是否會被珍惜,有沒有好結果,主要處決於自己的心態和行為。


女追男想有好結果需注意三點

女追男過頭易被男人當備胎

女追男有好結果嗎?畢竟女人的臉皮薄,不過有些女人真要辦起事來才不會管臉皮的事情,其實這恰恰是女追男不容易被珍惜的主要原因。不管女人再怎麼喜歡這個男人都不要太過於主動,最好是試探性的去表明心意,如果男人沒有絲毫反應,奉勸女人還是早點放棄為好,這樣的你就算把他追到手了,他也不會珍惜你的。

怎麼讓他感覺有戲但又沒把握

女追男有好結果嗎?女人追求男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讓男人發現你在追求他,而你又能引起他的注意,接著就是你展示個人魅力的時候了,如果你有魅力還怕他不來追你麼?

女人負責發信號,男人負責行動

女追男有好結果嗎?因為你展示了個人魅力,所以男人喜歡你就會追上來,這就是所謂的釣魚,這是女人倒追男人的最高境界,

讓自己化被動為主動,這樣主導權就在你的手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