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身高真重要嗎 准婆婆嫌我矮怎麼辦


都說婆婆挑選媳婦的標準那叫一個高啊,婆婆挑選媳婦的時候各方面都會要求到,比如說工作、長相、家庭背景、身高等等,如果有一項沒有達到,

那婆婆對這個未來媳婦可是不滿意哦,比如說我,我的婆婆就嫌棄我矮。

其實我也不是很矮,南方女人都長得經理小巧玲瓏一些,我也有155,而我的男友也才167,所以說男友也不是很高啊,我們的身高配對來說應該還行,我們談戀愛的時候一直好好,到結婚了婆婆竟然嫌棄我矮了,說什麼影響下一代,心想你的兒子也沒有很高好嗎。

而我的男友是單親長大的,他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所以特別會聽婆婆的話,從來沒有反抗過婆婆說的話,我想我們的婚事肯定有麻煩了,身高這種事情是最不能改變的,你說長得不好看還能去整形呢,我該怎麼辦是好?

編輯回復:

婆婆們都是有這樣的心理的,都希望下一代有良好的基因,

況且她兒子的基因還不好呢,所以想找高妹改變基因,可是婆婆們也要理智一些,自家沒有條件對於女方的要求也不要太高了,如果想找高妹真是幻想,所以只要你的男友不動搖就行了,關鍵是要看你男友的心思是如何的,如果這點事情都不能搞定老媽,那你也可以撤退了,因為以後你的日子肯定也是以婆婆為主的,那吵架的日子多了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