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准婆婆嫌我家窮 總是拿話噎我

我和男友是在一個酒吧認識的,那個酒吧不是那種喧嘩的地方,而是一個浪漫的地方,所以很適合那些小資男女去的地方。

雖然我們愛得很浪漫,可是我們的愛情並沒有我們預想的一樣平靜,因為我和他家有一點差距。

我不是本地人,我的家在南方,而且家裡經濟條件一般。而男友家有車有錢,我爸媽倒是對他非常滿意。只不過我擔心的是未來的公婆怎麼看我。

我們相戀一年多了,上個星期天男友終於帶我去帶准公婆了。我特意準備了一番,知道公公喜歡喝酒,我特意買了兩瓶好酒,知道婆婆身體不好,我就買了些補品。

帶著這些東西我忐忑不安的跟著男友去他家。一進門我就發現公婆不是很熱情,當我把禮物給婆婆的時候,她故意跟男友說公公的血壓都高了,怎麼還買酒。弄得我尷尬不已。

接下來公婆就是問我家的情況了,我不想隱瞞什麼,只好如實告知。在我說話期間,我明顯的看到婆婆那鄙夷的眼神。

我以為公公會好點,畢竟他是男人嘛,可是他說話也是陰陽怪氣的,我當時我真沖出這個家門,可是為了男友我只好忍了。

好不容易到了吃飯的時間,婆婆就一股腦跟男友夾菜,

我這個第一次上門的客人理都不理,我都不知道怎麼把碗裡面的飯吃完的。

難過的我只想趕緊離開,所以飯後我主動提出回家。可是婆婆問我住哪,我告訴她地址之後,她馬上丟100元讓我自己打車回去,不讓男友送我。

我當時氣得真想罵人,我再怎麼沒錢也不至於打車的錢都沒有吧??對於這份感情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