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挑剔怎麼辦 未來婆婆嫌我矮逼我們分手


雖說婆婆也是女人,可是對於兒媳婦的條件那可叫一個嚴啊,其實她們自己的兒子也不見得多優秀,可是婆婆們就是對媳婦各種要求,

所以遇到一個挑剔的婆婆真心不好過,真遇到挑剔的婆婆怎麼辦?

我和男友是在工作中認識的,我對他的印象不錯,所以他追我沒花多大的功夫,接觸後男友跟我說他以前結過婚,但是沒有領證,只不過鄉下辦酒就算結婚,他們是彼此的初戀,後來因為對方生病了,我的未來婆婆逼著我男友與那女孩分手了,男友跟我講這些是告訴我,遇到我是他八輩子修來的福分。

我們交往半年後,未來婆婆說要來看看我,我之前與未來公公是見過了,公公對我蠻滿意,我以為婆婆也是一樣的,只是我低估了未來婆婆的眼光,婆婆一進來就問我有多高,我說我160,未來婆婆馬上就皺眉了,然後接著說我和男友屬相不合。

之後的幾天裡,我用盡辦法來討好婆婆,可是婆婆就是一副冷臉對著我,未來婆婆回去後馬上就打電話給我男友了,讓我們分手,理由就是我矮了,其實男友也不高啊,才173啊,男友是個孝子,非常聽公婆的話,所以我們的愛情註定是沒有結局了,我不知道我要如何改變婆婆的這個態度?

小編解析:

現在分手雖然痛苦些,可是未來婆婆不喜歡你不是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的男友沒有主見,他以前的女友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長痛不如短痛,就算未來婆婆最終答應了你們,你嫁過去也是沒有好日子過,一定得天天看婆婆的臉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