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准婆婆嫌我工作差

准婆婆嫌我工作差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男友算是網戀吧,因為我們比較喜歡足球,所以比較聊得來,然後聊著聊著我也不知道怎麼確認的男女朋友關係。

說老實話,男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交過男朋友還是日久生情,慢慢的我也就接受了他。

我們交往一年後,我覺得感覺還不錯。於是就帶著他見我的父母了,本來我爸媽是非常不同意的,因為他家離我家很遠,可是爸媽經不住我的堅持只好同意了。

沒多久男友也帶著我去他家了。我滿心以為兒子帶媳婦回來了,做為婆婆應該很高興才對,可是她沒有我想像中熱情。

而且我能感覺到婆婆似乎對我有些敵意,不管我以後是不是她的媳婦,第一次見面最起碼的待客之道都沒有。

比如吃飯的時候,婆婆當著我的面一個勁的夾菜給她兒子吃,對我這個客人提都不提,

我那時的心別提有多難過。

准婆婆嫌我工作差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第一次見面讓我很不高興,可是想想男友還不錯,就忍忍算了。哪知道以後的日子更讓我難過,比如冬天洗澡肯定是要熱水啊,男友洗婆婆就用太陽能燒,等我要洗,婆婆就說等明天太陽曬熱了洗。

最讓我難過的是,婆婆從來都不把我當自家人,她們母子談話總是關著門,好像怕我聽到似的。但是最終我還是知道了,那就是婆婆打算讓男友出國深造。

婆婆在她的親朋好友面前介紹我時,都是說我是男友的同學,而不是女朋友。

種種跡象表明她真的是不喜歡我,可是我和男友前前後後也談了三年了,而且這是我的初戀,要我放棄我是真捨不得,可是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婆婆,以後的生活又該怎以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