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門當戶對真的重要嗎 准婆婆百般挑剔我

准婆婆對我百般刁難 婆婆與媳婦是天敵嗎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非常的好,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們是郎才女貌。男友說想帶我去見他的父母。

一聽這話我頓時緊張起來了,要知道准婆婆都是幹部,而我的父母就是個普通的工作,我擔心准公婆會嫌棄我。

為此,我向男友問准公婆的喜好和脾氣,男友還笑我小題大做,要我做好自己就行了。不過去見面前我還是把自己好好的收拾了一番,然後買好了禮物帶著忐忑的心情敲開的婆婆的門。

在開門前,我真是把平生最甜美的笑容拿出來了。開門的是准婆婆,她說就來了啊,還好我沒有什麼事,要不然你們要吃閉門羹。

准婆婆雖然是笑著說的,可是讓我有一種笑裡藏刀的感覺,這時男友輕輕的握了一下我的手,示意我不要害怕。

准婆婆對我百般刁難 婆婆與媳婦是天敵嗎

進屋後,准婆婆開始漫不經心的跟我說話,那個樣子真的讓我非常的尷尬,男友就來打圓場說要吃飯,沒想到婆婆說沒準備。

我能感覺到婆婆不喜歡我,反正最後這次見面雙方都是不愉快。

這事不久我就接到准婆婆的電話,她直接跟我說不適合她兒子,讓我自動離開男友。

我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辦,就把這事告訴了男友。沒想到再見到男友的時候,他臉上竟然有手掌印,他說是准婆婆打的。

為了維護我,現在他和准婆婆的關係密也鬧僵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分開嘛又捨不得,不分手嘛我也不能看著他們母子因為我而決裂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