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趕快釋放這些壞女孩魅力吧!

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走四方,這句話很有道理。乖乖牌好女孩也許過於乖巧讓人放心,反而無法激起男人太多興趣。其實有一些小小任性和脾氣,人生不必過得那麼拘謹,還能讓男人覺得真實又可愛。讓他們戒不掉的5種壞女孩魅力,你一定也蘊藏著這些潛質,趕快釋放出來吧!

兩性情感1、野蠻女友,但不自大。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全智賢當年讓潑辣又直接的野蠻女友形象狠狠火了一把。那個動輒拳腳相加,喜歡惡作劇又正義感十足的女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雖然披著一副野蠻女漢子的外衣,但實際是個真誠善良不做作的可愛女生。電影裡的車太賢最終還是沒能忘掉這個讓他生氣又心疼的女生,心甘情願回到她身邊甘願被虐。所以,女人們,女漢子要做得,但別把自己當成真漢子,該真誠的時候別偽飾,該為大局著想的時候不自私,

猶豫不決的時候不死撐,難過傷心的時候不強壯歡顏。野蠻的另一面就是不拐彎抹角,既然讓他看到你的野蠻,那就讓他看個夠,坦誠真實的魅力,誰都拒絕不了。

兩性情感2、個性化的幽默感。

誰都不喜歡整天面對一個木頭人自言自語,吸引別人的真正含義其實就是令對方喜歡跟你玩兒。你有把人逗得哈哈大笑的本領嗎?你有讓人五體投地的幽默感嗎?你喜歡和別人沒有距離感的開玩笑嗎?沒人能擋得住幽默來襲,我們時時刻刻需要歡樂感來拯救生活。甚至可以說,幽默是集創造力和想像力于大成的智慧結晶。想要好人緣和旺桃花?提升幽默感刻不容緩!快讓自己變得人見人愛吧,說不定哪天聚集在你身邊的某一個人就是你命中的那個MR.Right!

兩性情感3、為煩惱減肥的大生活家。

無論柔弱還是強勢的女生,都喜歡身邊有個能為自己出謀劃策、排憂解難的意見領袖。其實很多時候未必需要他真正做決定,只是需要他從背後推自己一把。同樣的,男人也希望有一個女人能幫自己把煩惱化繁為簡甚至清零。

生活的喜怒哀樂我們永遠控制不了,唯一能做主的就是安置自己和身邊人的情緒。很多時候,只是一個選擇,一種習慣,樂觀和歡樂更像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有這種四兩拔千斤為別人排憂解難的珍貴本領,能把沉重變得輕鬆,就一定讓男人忘不了。

兩性情感4、有所保留的情商。

生活中形容一個討人喜歡又會說話的人時,我們常常會說他情商很高。沒錯,情商就是一個人應對和處理外界事物的能力體現。什麼時候說什麼也許需要慢慢磨練,但什麼時候不該說話一定要心中有數。這可不是害羞、內向的表現,而是溝通話術的核心目的,把事情做好是額外加分的錦上添花,不把事情搞砸屬於剛過及格線的基本分。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難以預料這句話的後果時,沉默遠比敷衍來得更聰明,更有誠意。男人也許不記得你說過多少句重要的話幫他解圍,但一定記得你不給他面子的那一句話。平常你盡可以無所顧忌的與他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但關鍵時刻的有所保留一定會讓他印象深刻。

兩性情感5、沒心沒肺的;二。

二從一開始的貶義詞變成如今徹徹底底的褒義詞,代表了全民娛樂意識的進步,端莊又大方的好形象早就不是現在的主流趨勢。如果你不僅自己二,還能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帶領別人一起二,毋庸置疑你就是那個最受歡迎的人!二代表了一種平易近人、肯放下身段的柔軟姿態,人人都喜歡和接地氣又偶爾犯點小迷糊的人做朋友,具備了這些優點,你就可以自己二的風生水起,也吸引一堆被你這種魅力所折服的臭味相投的朋友,其中不乏將來的TA。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