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人父母這些壞習慣快丟棄 為孩子創造更好的環境

1.沉迷手機

關於孩子和手機的問題,大多數家庭都不能處理的很好。但是我們必須知道這樣一個問題——如果一天內超過7個小時對著手機,
對身體健康是沒好處的。反省一下子自己用手機的習慣,如果你每隔幾分鐘就必須看看手機,那麼當你的孩子玩手機時,你很難教育孩子不要玩手機,因為你自己也做不到。
2.自我厭惡
無論你的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有健康的自尊心理都非常重要。家長不要經常在孩子面前抱怨自己的身材,體重,皺紋或者其他缺點。這樣會潛移默化的影響到孩子的心理健康,孩子也會學著父母的樣子,對自己不滿意,從而產生自卑的心理。
3.愛說八卦

我們都知道,在高中形成的小組織畢業後是不會消失的。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跟其他媽媽的的八卦會話,那麼你不得不放棄跟這些媽媽接觸了。如果你在孩子面前跟其他媽媽談論別的孩子和媽媽的八卦,

這會使孩子模仿你的言行,孩子也會變成一個小八卦。

4.開車太快

開車太快的父母要注意了,請放慢速度。在路上一直將油門踩到底很不明智,這樣對車上的孩子很危險。即使你加速安全的開回家了,冒著觸犯交通規則的危險開車,

會給孩子樹立不好的形象。

5.睡懶覺

有些家長習慣睡懶覺,這樣對孩子有會有不好的影響。孩子也許會養成睡懶覺的習慣,特別是當孩子上學後再睡懶覺就更不好了。家長要給孩子樹立一個好的榜樣,自己

6.詛咒別人
也許你認為在孩子不會說話時跟其他媽媽說髒話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事實證明,蹣跚學步的寶寶是最容易受語言的影響。不會說話的寶寶更容易吸收你說的話,即使你不經常說。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你的寶寶嘴裡會蹦出什麼詞語來。
7.整天開著電視
好不容易到了週末,大部分家長都會開電視機看新聞,而且會一整天都開著電視,即使並沒有人在看。這麼做很糟糕,在週末孩子和家長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人會喜歡這種背景雜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