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讓男人心動的“壞女孩”魅力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孩也是,壞女孩方可走四方,雖然乖乖女讓人放心,但卻無法激起男人太多的興趣來。在生活中有一些小任性、小脾氣,更能讓男人覺得你可愛,有幾種壞女孩的魅力,是無數男人都無法拒絕的。

野蠻女友,自信不自大
還記得《我的野蠻女友》嘛?女主角的潑辣、直接的“野蠻”形象的確讓不少人覺得很過癮。那個喜歡惡作劇還拳腳相加的全智賢的確讓人又愛又恨的。雖然表面上是野蠻形象,但在實際中缺失不折不扣的可愛小女生形象,讓人又生氣又心疼的女生,一個心甘情願被她虐待的女生。

在生活中藥個性化的幽默感
相信誰都不願整天面對一個木頭人一般生活,能夠吸引他才是最關鍵的。請問您在生活中是否把他逗的哈哈大笑呢,你是否有強烈幽默來襲?我們需要生活中的各種快樂來拯救生活,不要讓生活平淡無味,幽默是集創造力、想像力于一身的智慧結晶。提升幽默感刻不容緩哦。

幫助男人解決煩惱
雖然女人天生柔弱一些,但男人也喜歡自己身邊有個能為自己出謀劃策的女人,做他精神領袖。其實女人不一定做真正的決定,僅僅就是在背後推他一把即可,男人也希望女人能夠幫助自己解決煩惱。女人要有這種排憂解難的本領,讓一切沉重話題在你這裡變的輕鬆。

表達情感要 “有所保留”
就做個情商高的人吧,提升自己對應對、處理外界事物的能力,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不該說話都要做到心中有數,這也是溝通的技巧之一。把事情做好,再把感情表達的完美,相信你倆的感情更好。沉默比敷衍更好,也更喲誠意,關鍵時刻有所保留也能提高你的印象分。

灑脫一些就做個沒心沒肺的“二”吧
“二”這個詞從剛開始的貶義詞到現在成為一個褒義詞,代表了我們對“二”領會的更高層次以及智慧。現在女性端莊、大方的形象似乎已不再是主流趨勢了,關鍵是要能夠在大大咧咧、沒心沒肺之下還能跟人一起來“二”,相信你就是那個最受歡迎的人,生活中不乏做個“小糊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