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男友喜歡女友的壞女孩特質是什麼

都說男孩不壞女孩不愛,其實這種定律對於女孩來說也一樣適用的,只是有壞女孩的特質並不代表就是壞女孩,那麼你知道男友最希望女孩擁有的8個壞女孩的特質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意想不到

大多數男人都討厭女人要求他們做日復一日的事,原因是他們不想日復一日的做著無聊的事情。這也是當他們最終安定下來的時候想要一個意想不到,敢於冒險的女人的原因了。因為這樣的話,每天都是不同的,有趣的。和一個敢於冒險的女孩在一起,他也就不會每天固定看新聞,而是去做一些不同尋常的事了。所以你可以去建議他去你從未去過的有趣地方,或者是帶他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所有的這些都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2.自信

毫無疑問,男人更喜歡自信的女人多於沒主見、沒想法的女人。這絕對是對的。

你的男朋友也許可以幫你做不少很難做的決定,但是你不能夠每次因為一些瑣事去打擾他。所以試著變得自信一點吧,那麼你的男朋友會因為你的獨立而感到高興的。

3.反抗

男人都喜歡性這並不奇怪。男人都想女人在床上做出一些調皮的事,即使在公眾場合也是。而且,他們都喜歡女人能夠在街上能夠遵守規章制度做事但卻希望她們能夠在私底下能做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試著偶爾做一下反抗規則的女孩,那麼你的男朋友會很喜歡的。

4.自主能力

要想有一個親近你、愛你的老公,你就需要能夠獨立照顧自己,而不是完全依賴他。因為他也不喜歡這樣。他們可以幫助女人做有關男人的工作,但你也應該試著自己去做這些事情。雖然男人都喜歡那些獨立的女人,但他們依然會選擇跟她們一起生活。他們會不僅因為成為一位“同居者”而高興,還會因為成為一位被愛的丈夫而高興。

5.直率

一個女人經常想要男人去猜她想要什麼,甚至希望他能夠讀懂她的想法。

而你就不要犯這樣的錯誤了。你的男人會想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東西以及他能為你做的事情。所以如果你不想要你們之間會有太多矛盾出現,那麼就對他直率一點,那麼他就會很高興的。有時候直率可能會看似粗魯,但事實上他更喜歡這樣,所以你不用擔心直接說出你的想法。

6.支配

一般來說,男人是統治者,但是他們更樂意被你支配。你不必一直支配你的男人,但是偶爾他們喜歡這樣。所以,勇敢一點叫你的男友做出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吧。

7.熱情

我所說的熱情是接吻中所需的要素。雖然接吻沒有熱情看起來也是美好的,但是沒有熱情的話,所有的事情都會顯得有那麼一點假。所有的男人都想要有一個熱情的女人去撫摸和感受他們每一寸肌膚。熱情在交往關係中是很重要的,所有如果你在和你的男人接吻時感覺不到的話,那這個男人很可能並不適合你。

8.傲慢

當他不是很確定某件事情,而且很難做決定的時候,也許這個特質會起到一定作用。儘管你對他傲慢,

但事實上你是支持他的。女人喜歡男人用溫柔的話語和漂亮的東西來鼓舞自己,然而男人有時候聽到女人粗魯的對他說話,他還是很高興的。你可能會說儘管你知道他處理任何事情都很完美,他還是會因為一個新的項目的疑慮而去煩你。那麼這時候不妨學著用粗魯的方式鼓舞他。你的另一半可能會感激你的。

以上就是8個壞女孩特質,我們可以發現有些特質其實並不壞,女孩在戀愛過程中也是需要這種特質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