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跟男同事相處?辦公室關係要搞好

在辦公室裡,女同事如何與男同事並肩共事,無疑是一門學問。那麼,兩者怎樣才能更好地相處呢? 如何跟男同事相處? 1,女同事和男同事共事時,
要仔細聆聽他們的談話,以便從中獲取有價值的情報,得到有益的啟悟。 2,女同事也可以主動約男同事或上司出外喝茶,交換意見,但要言之有物,避免閒聊,這樣可以達到互相溝通感情的目的。 3,下班時間到了,不要急著說再見,設法幫助還在忙於工作的同事。 4,這樣可以在工作中建立情誼,改善人際關係。
5,人一忙就會鬧情緒,變得事事不耐煩。因此,女同事務必要注意,即使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說話的態度,不要讓同事們產生敵意,或誤認為你是個愛鬧彆扭的女性。 6,許多男同事對女同事說笑時的尖銳聲和嬌滴滴,多有反感。因此,女同事應時常對照自己是否有這樣的不足,努力做到展現女性的真正魅力。 7,女同事除了應讓男同事和上司看見理性、堅強的一面之外,也要適時地展現出溫柔的一面,如帶鮮花到辦公室,插在人們容易看見的地方,可以給人留下美好印象。(圖片:華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