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如何跟男生相處 女生跟男生相處的六大禁忌

女生跟男生相處不應該在男人面前撒嬌發嗲

撒嬌或發嗲,這都是發生在情侶之間、夫妻之間的行為。如果女生對異性朋友撒嬌發嗲,偶爾一兩次也沒什麼,只會覺得你很可愛,但是次數多了,就會讓男人誤解為你在對他示好,認為是你想跟他發生一點什麼。

女生跟男生相處不應該過度關心男人的私生活

有些女生比較熱情,不僅關心男人的興趣愛好,還對男人的衣食過度詢問,有時候熱情起來會讓男人把持不住。比如說男生生病了,女生提醒他買藥,他會感激你是個好朋友,但是如果你還給他買藥,並且服侍他吃藥,那男人心裡不只有感激這麼簡單了。

女生跟男生相處不應該提到自己的男友時唉聲歎氣

生活中有些女人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當著別的男人的面,數落自己男友的不是,甚至拿自己的男友跟他相比較。說者無意,聽者卻有意,你傾訴越多,男人想法越多,你越說自己的男友不好,男人就越覺得自己有機可乘。

女生跟男生相處不應該和男人開些不三不四的玩笑

有些女生比較鮮活,不僅喜歡往男人堆裡鑽,還喜歡開一些不三不四的玩笑,嘴裡出來的總不離男女那點事情。甚至會和男生勾肩搭背,有一些言語曖昧,女人如果大膽開放,男人要是不有點別的想法,那說明生理有問題了。

女生跟男生相處不應該說一些刺激男生潛意識的話

和男生相處時,女生說出一些刺激到男生潛意識的話來,比如“我老公今晚不在家”。這下可好,男生會以為女生在向他暗示什麼,回家路上想,吃飯的時候想,睡覺的還止不住想。

女生跟男生相處不應該衣著暴露,並和男生貼很近

男生之間的最佳醉話距離是0.5米,和異性朋友距離應該在1米左右,女生如果靠太近,很容易給男人傳遞錯誤的曖昧資訊,導致男生胡思亂想,特別是對於一些比較前衛的女生,穿的過於暴露過於性☆禁☆感,而且和男人距離太近,男人要是能夠淡定從容,那他絕對是個極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