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相處法則 情侶相處法則有哪些

隨時能聯系到彼此

因為生活學習工作的原因,兩個人經常分開是難免的,而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手機應是我們最主要的聯系工具。不要沒事就關機,或者不帶電話,電話沒電要及時換電池、充電。我給你打電話,不是要監督你、檢查你,而是要知道你平安,你現在很好。所以,請24小時開機,如果當時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接電話,事后一定要馬上打回來,主動說明原因。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72962073869

經常談心,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不溝通哪來的彼此了解,不了解怎么能形成默契。你也不用像做思想匯報一樣的說自己的心理活動。就像聊天一樣,說說自己身邊發生的事,自己的想法,或者說說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之道。談戀愛談戀愛,不交談怎么戀愛?不要把什么都憋在心里,這樣你憋得難受,我猜得也難受,女人本來就是愛胡思亂想的。

來源:圖蟲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吵架要發泄出來,不能隔夜

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希望兩個人不要冷戰,可以爭吵,可以打架。讓彼此都發泄出來,這樣才不會生病。更不要隔夜,生氣睡覺是最容易死人的,除非你是沒心沒肺的那種,躺下就著,一點事兒沒有的。但最好還是當天解決,

因為很多事往往越擱越難解決。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互相尊重

不管對于何種關系的兩個人都是要互相尊重,還要尊重彼此的思想行為。尤其是在對方朋友面前,不要過分的顯示你有多么牛,你一定要占上風,因為主角本來就不是你。

不是說,你在他朋友面前,

一定要給足他面子,貶低自己,那樣他在朋友面前就會顯得怎么怎么樣,就是愛他、尊重他。而是說不要刻意的貶低他,顯示自己,而是要互相捧著說,那樣才會讓別人覺得你們是互相尊重,感情平等的。

來源:圖蟲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每個人都有異性朋友,這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反而能說明你這個人心理很健康。但是你的異性朋友不要太多,超過同性朋友更是有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