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跟男同事關係融洽

微笑。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就是這個意思,如果你對誰都露出真誠的微笑,大家都會覺得你好相處。記住是真誠,不是虛偽,

現在很多人覺得只微笑就行,殊不知,裝出來的微笑比哭還難看,你當人家是傻子,別人會當你是傻帽。

真誠。如果別人叫你幫忙,或者叫你做事,不要陽奉陰違,盡最大能力幫助別人,實在處理不了的,別人也不會說什麼,只要你真誠相待,別人也會給予你最真誠的回報。

短信。每逢過年過節給同學、同事、朋友發一條祝福的短信,讓朋友感受到來自你發至肺腑的關心,別人一定會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人到。無論朋友的紅白喜事,不論送多少,人儘量到,這是一種基本的禮儀,朋友不在乎你的禮金,在乎的是你心意。當然你送得太少也不對,最好送一個中間數。

勤勞。如果是大辦公室,一定要早到,並且將辦公室打掃乾淨,如果人少的話儘量給每個人泡一杯早茶,讓同事感受到你的關心。

謙讓。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千萬不要搶,一定要按次序排隊,給老弱病殘孕騰出位置,這是一種基本教養。

陪伴。如果朋友生病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儘量陪在他們身邊,這時候他們內心很脆弱,

哪怕你什麼也不做,他們也會感到溫暖。

注意事項

誠信待人,別人才會回復你真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