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說女人可愛是什麼意思 看後估計你會更糾結

1213

男人說女人可愛是什麼意思

網上有這樣一句自嘲的話:你好可愛啊!可憐沒人愛!一個男人在說一個女人很可愛的話,會是什麼意思?是說不好看?是覺得她長得有特色?還是……。其實女人大可不要太為男人說一句可愛而糾結,這句話男人經常說過,而且還不止對你一個人說過,如果想弄清其中的意思,只會搞得自己思緒很亂。每個男人的性格不同,接觸的女人不同,說話的情景不同,都會導致說這句話的含義發生變化。不管怎樣,網上還是整理了一些男人說女人可愛的真實心理,你大可以根據你們目前的關係和他平常對你的態度,

分析一下他說這話的含義,但記住別太把其中的意思當真。

男人說女人可愛的常有意思

1、就是突然想抱抱她,親親她。

2、如果會對女孩子說她很可愛,一定是我很喜歡她。

3、看語境:女生問我漂亮嗎,男生尷尬臉說你挺可愛的,

就是你不漂亮。

4、女生做了件蠢萌的事,男生寵溺臉說你真可愛,就是喜歡你。

5、會覺得她性格很好,就是可以被愛的意思。

6、我誇你可愛,就是我願意愛你呀。

7、誇了句可愛,男生可能內心也沒想那麼多,但肯定對你的動作或者表情有好感,讓人覺得很舒服。

8、至少是有好感,再多一些接觸,八九不離十就是喜歡了。

9、男生描述女生最美好的詞就是可愛了,並不是說長得可愛,而是你整個人都戳進我心窩了呀。

10、女生因為可愛而美麗,誇一個女生漂亮,只是欣賞她的美麗。

11、說一個女生可愛......,對不起,因為我心動了。

12、漂亮的就誇她可愛,不漂亮的就說可愛。

13、別誤會,有時候也就是客氣一下而已。

14、當男生說“她挺可愛的”則是沒什麼興趣,當男生說“我操,她老他媽可愛了”則相反。

15、可能是某個表情某個動作,讓人感覺很舒服戳中了男生。

16、就單純覺得這個女生萌萌的很可愛。

17、懂事的男生說就是想呵護你的純真,邪性的男生說就是想騙走你的純真。

看了這麼多男人不同的回復,是不是覺得這兩個字的信息量太大了呢?當然,還有其它意思也就無法細說了。所以,如果你心裡對這個男人是有好感的話,索性就鼓起勇氣問他這句話是啥意思。要麼,就直接忽略得了,省得到時候尷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