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說男人壞是什麼意思 如何做讓女人心動的壞男人

女人說男人壞是什麼意思

一般來說,女人說男人壞有兩種情況:一是嬌嗔的說你壞,偷著說的啊,那可能是她喜歡你了,或者喜歡你這樣的行為。二是,也就是人們經常聽到的,一般都是女人說男人對待感情“真壞”,而且是帶著某種消極情緒說得,就是對感情不忠。

且來看第一種情況,這才是最為讓男人不解的。為什麼女人喜歡一個男人要說他“壞”,卻不說他“好”呢?“壞”的本意是對自己有害。“壞人”就是會傷害自己的人;“害蟲”就是會傷害人類利益的蟲子。事實上都是各為自己,哪有“壞”人或蟲?沒有立場就沒有評價。女人說一個男人壞,大多時候是因為這個男人激發了女人的“需要”。女人需要這個男人,但又無法控制這個男人,這樣當然會痛苦。能給自己帶來痛苦的人不是“壞人”又是什麼?這就是為什麼女人總在調情時說:“你太壞了!”意思就是你讓我產生感覺了,

我需要你,卻又沒辦法讓你聽我的、隨時滿足我的需要,這讓我痛苦、難過。既然你讓我痛苦,你就是“壞人”。

當然,不要一看到“需要”兩個字就想到那個方面的需要。這個需要是全方位的,大部分時候女人從男人身上需要的是關心、愛護、喜歡這些情感。

怎麼做一個讓女人心動的壞男人

對於一個好男人來說,要想變壞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好人難,當一個壞男人更難,當一個內心善良的壞男人難上加難。怎麼做一個磁場強大的壞男人呢?覺得可以從這樣幾個方面入手:

從外表上給自己做一個改變

可以借鑒一下不羈的造型打扮,嘴邊經常掛上一絲玩世不恭的壞壞的笑容。相信我,你改變的不僅是外表,長此以往,你內心的潛意識會對你自己形成一個定位,把自己定位成一個“壞男人”。

從內心改變自己

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玩世不恭的人,你從不把任何事放在心上,道德等條條框框對於你沒有什麼約束力,沒有什麼人、什麼事情需要你去負責,你出來的目的只有一件事——玩。

一有機會立即出手

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限制極多。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

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要瞭解女人,對女人保持高超的觀察力和高度的感知力

如果你出手多了,積累了豐富的約會經驗,就會逐漸瞭解女人的心理。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種種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邏輯的偏見,不要用男性的心理去測度女性。如果理解了女人的心理共性,你自然就知道和她們在一起時,怎麼說,怎麼做。

原則性的問題上,我們必須堅持原則,但平時的小事上,不妨多撒撒小謊

揭穿了也不要緊,就當是逗趣了。當女人不知道你哪句是真,哪句是假的時候,她會覺得你這個人難以捉摸,她會去猜測你,當她猜測你的時候,你對她而言,就形成了吸引力。

膽子要大,臉皮要厚,時機一合適,就找機會從言語或行動上開始進挪

不用害怕女人會抗拒,只要你表現得自然,女人即使表面上抗拒,內心也會有快感,有種刺激的感覺。女人的快感一旦被調動起來,反而很快會愛上這個男人。

善說甜言蜜語

找出她比較內在的優點,誇獎她,當感情進一步以後,多說一些甜言蜜語,每個女人都愛聽的。這和暴露需求感是兩碼事。嘴上說得甜蜜,行動中卻表現得漫不經心,這會讓女人瘋狂的。


多說一些甜言蜜語,每個女人都愛聽的。這和暴露需求感是兩碼事。嘴上說得甜蜜,行動中卻表現得漫不經心,這會讓女人瘋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