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吸引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回來

如何吸引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回來

1、在你們會遇到對方的地方閑逛

如果你在附近,她可能會更被你吸引。如果您發現自然機會接近您的暗戀對象,請抓住它們!例如,如果她總是在上學前在體育館外與她的朋友見面,那么您也可以請您最好的朋友在那里與您見面。如果你知道她在當地一家咖啡店工作,你可能會偶爾過來喝杯拿鐵咖啡。

這就是眾所周知的熟悉效應——與某人共度時光通常會讓你在他們身邊感覺更積極。

只是不要過火。如果你總是出現在她去的任何地方,這看起來會令人毛骨悚然。

一個好的經驗法則是,即使她不在,也只在你會去的地方閑逛,這樣看起來你就像是自然而然地穿越了道路。

2、請她幫個忙

給她機會幫助你可能會讓她喜歡你。當你喜歡一個女孩時,很容易想為她做任何事,比如幫她拿書或修理她的癟胎。如果她要求你做某事,她在場完全沒問題,但如果你讓她幫你做某事,她實際上更有可能喜歡你。本杰明·富蘭克林 (Benjamin Franklin) 曾著名地使用這個技巧來贏得人們的支持——如果它對他有用,那么它可能對你也有用!

如果你們一起上課,問她是否可以借鉛筆。如果你在酒吧,問問她是否可以在你打電話的時候看你的飲料。

3、逗她笑

有幽默感總是很有吸引力的。試著給她發一個讓你發笑的表情包,或者告訴她一個關于當天早些時候發生的有趣事情的故事。不要害怕變得有點傻——如果你能讓她笑,她可能會開始把你看成是暗戀對象。

也愿意嘲笑自己!例如,與其因為把芥末灑在襯衫上而生氣,不如說:“嗯,我一直認為這件襯衫需要一點黃色。

4、指出你們的共同點

如果你相似,她會更喜歡你。人們喜歡說“異性相吸”,但實際上,我們更有可能愛上與我們有很多共同點的人。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出去玩時,當她說一些你同意的話時讓她知道,當她提到你喜歡的樂隊或電影時插話。坦誠相待——如果你假裝喜歡某事只是因為她喜歡,那么當真相最終浮出水面時,她可能會被推遲。

例如,如果她提到她喜歡棒球,你可能會說,“哦,我是和爸爸一起看大都會隊長大的!你最喜歡哪支球隊?”

談論你們共同的價值觀——如果她談到保護環境或減少她的碳足跡,你可能會說,“我認為照顧我們的星球真的很重要。”

5、做她的朋友,沒有任何期望

迄今為止沒有任何壓力地相互了解。不能保證這會導致一段關系——事實上,如果她認為你只是因為你想和她約會而成為她的朋友,這可能會把她推開。但是,如果您真的喜歡這個女孩,請嘗試真正享受與她建立友誼的過程。當你變得更親近時,她可能會更被你吸引,但即使這永遠不會發生,

你在生活中擁有更多的朋友也不會出錯。

如果你不能和你喜歡的人成為最好的朋友,那也沒關系。你無法控制自己對某人的感覺,如果沒有約會就靠得太近很痛苦,那么保持距離可能會更好。

6、逗她一點

好玩,但要確保它不是刻薄的。取笑一個女孩可以向她表明你喜歡她,但你有足夠的信心來玩弄她。但是你必須小心——如果你拿她敏感的事情取笑她,你真的會傷害她的感情并把她推開。

為了讓事情變得輕松,試著取笑她的優點之一,但讓它聽起來像是一種侮辱。例如,如果她真的很擅長數學,你可能會說,“嘿泰勒,你準備好今天的數學考試不及格了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