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表白低調而又浪漫詞 3大方式讓你抱得美人歸

一年一度充滿浪漫的520表白日即將到來,往年的520表白日都是520朵玫瑰、燭光晚餐和鑽戒表白,但有的女生更喜歡低調浪漫的520表白。
那麼,今年的520表白日如何表白低調又浪漫呢?身為男生的你是否還在煩惱520表白日低調而又浪漫的表白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就隨著小編盤點下2015年520浪漫的表白方式,一起看下520如何表白低調而又浪漫吧!
520怎麼表白低調而又浪漫

第一個,要把她約出來。想要低調,必須找個人少點的地方,比如,公園,河邊,郊外,個人覺得景色秀麗的地方更適合表白,而不是奢華的咖啡廳等等。另外,約出來的過程中,可以開始那個,調情。從語言上慢慢深入,可以從一開始簡答的聊天,慢慢到讓她覺得你有多關心她,接著,有多在乎她。語言不必生硬,像背課文一樣,可以半開玩笑的跟她說,讓她慢慢融入你的氣氛中來,然後就是重頭戲,怎麼樣表白。

個人覺得,表白的時候要嚴肅,讓她覺得你是很認真,很投入,(嚴肅不是死板著臉,看過電視應該知道是怎麼樣的表情),表白的時候可以慢慢說,甚至可以吞吞吐吐,讓她覺得你表白下了很大的決心,也會覺得你不是個輕易表白的人,而不是一口氣說完就了事,

當然,那個時候禮物不能忘記,鮮花,首飾都可以,最好事先藏好,關鍵時刻給她個驚喜。具體語言怎麼說是看情況定論的,而不是背臺詞一樣一層不變的,所以你這個要自己把握好!男人應該甜言蜜語,可以先百度幾個放在腦子裡,到時候整理下思緒也許能用的上!
520浪漫的表白方式一:情書表白。都說男才女貌,女生對才華洋溢的男生向來情有獨鍾,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不僅能展現你的才華,還能突顯出詩意的浪漫。小編提醒你,男生向女生遞情書時,記得單獨交到女生手裡,以免失去低調表白的初衷哦!

520低調而又浪漫的表白方式二:視頻表白。公共場合播放520表白視頻給女生,似乎驚喜又浪漫,但對於低調含蓄的女生來說,高調的視頻示愛,只會讓女生備受輿論壓力。因此,520低調浪漫的視頻表白,可以事先錄好一段男生的內心獨白,存放在女生手機中,再引導女生點擊視頻觀看,不失為低調浪漫的520表白方式。
520低調浪漫的表白方式三:當面表白。520表白日那天約上女生,

從早上開始帶著女生逛街、吃飯,等到中午享用完可口的午餐,並隨意聊天,讓女生不要察覺到你準備表白的念頭。等到13點14分的時,聊著聊著忽然深情看著女生,說“520”(我愛你),等到女生反應過來時,肯定覺得驚喜又浪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