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放棄一個不喜歡你的人 要放下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你可以這樣做

放棄在很多時候都是很難的,尤其是要放棄一個自己喜歡但他卻不喜歡自己的人。在別人的眼中,或許會覺得這個人都不愛你,放棄就放棄了沒什么難的,但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在這段感情里投入了多少,有多少期待,要放棄的時候有多舍不得。

對一個人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但既然對方是個不愛你的人,就算再不舍的也得放下,重新往前走,人總是要向前看的。

來源:圖蟲作者:-

一、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你首先需要認清現實,消除心里的期待。

一個人愛不愛你,你完全可以看出來,心里也非常清楚。當一個男人開始敷衍你,寧愿玩手機也不愿意抱著理你的時候,你就該明白,你們之間的愛已經開始消亡了。放棄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之所以很難,是因為自己內心不愿面對現實而且還抱著一些期待,總以為他還愛著你。因此,放棄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必須學會認清現實并從此消除你對你們關系的期待。

來源:圖蟲作者:-

二、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你需要一次有儀式感的告別。

當你認清現實也消除了復合的期待后,你可以為你們的過往,做一次有儀式感的告別,你可以選擇將你們的聯系堅決的切斷,

將所有相關的回憶都封塵。在你做完這個儀式后就會徹底死心,和他再無瓜葛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三、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你需要充實自己

在你無所事事時,你就會感到空虛,從而無限放大自己的悲傷,而當你忙碌起來充實自己時,

你的情緒就會自然地得到緩解。充實自己除了能轉移自己的的注意力外,還能讓自己得到提升,當自己得到了大的提升,就會對很多的事情看得更加透徹。

來源:圖蟲作者:26822036411462463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