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表白才是最好 兩個小技巧讓你抱得美人歸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動打動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較容易感動的,很容易就會俘獲她們的心。表白,

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付出你的真情,用你的行動打動女生的心,女生都是比較容易感動的,你搞得浪漫一點,很容易就會俘獲她們的心。

表白,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達愛意,又稱示愛,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被認為是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

表白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如當面表達,寫情書,打電話,網路即時通訊,送禮物如送花等。這些都算是比較傳統的表白,更有甚者一、為了追求創意,而創造出很多另類的表白方法。

1.我厚實的肩膀,僅給你疲憊的依靠。

2.昨天,你可以拒絕我的表白,但我會等到你願意愛的明天,不管有沒有那麼一天。

3.我陪你,只要你願意,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4.你若接受我將是世界最幸福的人,你若拒絕我將是世界最痛苦的人。

5.你在現實中拒絕我的時候,我多希望是在做夢,你在夢裡接受我的時候,我多希望那是現實。

6.我希望,你是我此生,這份愛情故事裡的主角。

7.我的低頭沉默只是在考慮,而你卻當成是拒絕。

8.執筆為情,落紙寫你,人生浮華,歲月依託,執你一念,傾世永遠。

9.有些話,我只對最心愛的人訴說,而你卻常常聽見。

10.你的身上是我愛情的另一半,我用上半生去找你,你可願意陪我走過下半生。

11.我的愛,誕生在很久很久,那個見到你的從前。

二、直接表白法

1.直接跟對方面對面的說。找個合適的場合和時間,將對方約出來直接跟對方。

2.情書。將自己需要表白的話都寫成表白情書。

3.電話、手機表白。在電話手機裡面表白可以減少很多的尷尬,不需要直接面對對方的眼神,也許這樣對於一些膽子稍微小的人來講是一種很不錯的表白手段。

4.手機短信、網路通訊工具。通過手機短信、QQ消息、微信、E-mail或者流行的微博等表白,用簡單的話語說出自己的心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