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靠譜嗎 網戀中的你們要注意這些方面

從安全角度:

網戀,對方的真實情況都不瞭解。多數狀態下,只能局限於社交軟體的聯繫,一旦雙方見面後,受到傷害。除去所謂的社交軟體,或許對方給你透露的手機號碼之外,很難找到對方。帳號,手機號都可以隨時更換。一旦失去聯繫,他對你造成的傷害就無法解決。

從心理角度:

在無法面對面交流的情況下,雙方會通過自己的想像,完全幻想出一個完美無缺的物件,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網戀,神秘且虛幻。在網上,人們可以放肆說話不用擔心得罪人。生活中壓力無限大只好在網上尋求釋放。

從感情角度:

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因為各種理由如時間不夠、圈子太小而去網戀。又或者是寂寞、不美滿的婚姻、詐騙等等原因,在網上用感情欺騙對方從而達到目的。我們沒有辦法通過網路瞭解對方的真實情況。網戀需謹慎,不然悲劇很容易發生。

不瞭解真實情況

雙方不知道彼此的真實樣貌、年齡、身份、只靠著平時網路上的qq聯繫,電腦上網。可能更近一步的話,交換彼此電話號碼。聽得到他的聲音,卻見不到他人。隨著時間兩人發展,也許聊著聊著就產生了好感。也許他是那種會說話的人,口才好,

能說會道。打電話時說的甜言蜜語讓你感覺很幸福很甜蜜,覺得他就是你的命中註定。一切都很完美,可是要知道,現實生活中“人心還隔著肚皮呢”。

當你處於一段甜蜜網戀時,一定不能放鬆警惕,在未見到真人,未進入對方真實社會圈子時,千萬不能透露自己的真實資訊,比如姓名、工作地點、家庭住址等等。同時,也不能付出全部的感情,適當感受即可。

 

表現優秀

表現優秀每天煲電話粥,談天說地,總能說到你心坎裡。能說笑話逗你笑,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哄著你。你覺得他溫柔貼體,深深的淪陷進去。但是MM們要注意了,既然他那麼好,那麼優秀。在現實生活他就找不到女朋友嗎?這麼優秀的資源會在網上談戀愛的幾率有多大呢?網路上偽裝的人很多,他們表現的完美無缺讓你淪陷進情感陷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