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國戀靠譜嗎 帶你一起瞭解它

迄今為止或許還有很多的人對異國戀並不會抱有希望,因為異國戀這種模式是比較痛苦的一種戀愛模式,他們要經受很多的經歷,

因此在很多人的眼裡異國戀是非常不靠譜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兩個人的距離相隔得太遠了。或許兩個人以前都是形影不離的,而這樣卻相隔兩個國度,很多人都會無法接受。因為他們不知道兩個人要多久才見一次面,特別是對於正在熱戀的戀人來說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雖然說現在的交通發達,想見面直接到對方所在的國度就可以了,但是對於經濟能力有限的戀人來說想見一面猶如登月。這樣對戀人來說,連一個擁抱都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

2.時差是人們公認的異國戀殺手,因為時差會讓兩個人的聯繫帶來很多不便,同時他們的溝通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一對戀人之間缺少了溝通,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因為感情出現問題以後,他們沒有及時的地溝通解決,那麼感情就會出現裂痕。

3.異國戀會導致信任危機,就可能會導致兩人分手。如果自己的戀人在自己的身邊,或許因為愛對方,所以會無條件地信任對方,因為兩人就在一起,有什麼事情自己都會一清二楚。但是異國戀這麼遠的距離,無論對方做什麼自己都一無所知。

或者當對方只要稍微地怠慢了一下自己,可能都會被你覺得對方一點都不在乎你。或者只要雙方有一方的無心傷害到了對方,那麼一定會導致他們對這段異國戀的抱怨,

然後慢慢地感情變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