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加異地戀靠譜嗎 從4方面剖析異地網戀的靠譜性

從現實戀愛經驗提升看網戀異地戀可靠性

年輕時候戀愛就相當於刷小怪升級,年輕時候戀愛經歷豐富的人,畢業工作後談婚論嫁的過程相對更加順利。可問題是談婚論嫁都是面對面的,你刷了很多年網戀異地的經驗,等於是自己在面對面處理和維護關係上面毫無積累。

從戀愛難度係數看網戀異地戀可靠性

網戀/異地難度高,甜蜜幸福有結果的是少數,並不是因為異地戀本身不靠譜,而是因為異地戀比同城戀挑戰更大,對兩個人的成熟度,溝通能力和心理素質要求更高,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現在好多學生党情緒波動的很,動不動鬧矛盾吵架吃醋勾搭出軌等等的,真心不是異地戀的料。要是覺得自己與人相處不是那麼的自信和得心應手,就別輕易異地/網戀。

從戀愛真實程度看網戀異地戀可靠性

網戀/異地的深度和感情,三分真實七分虛幻,增加了網戀的不靠譜性。兩個人在一起,親密感主要來自各種形式的互動,網戀的時候只能通過網聊視頻交流,很難培養更多親密感,也很難讓兩人心理上可以走的非常近。更多時候都是自己腦補想像,來填充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

這對我們識人能力以及對親密關係的理解等都有不小的影響。

從戀愛的維持難度看網戀異地戀可靠性

網戀耗費大量個人成長和發展時間。距離遠所以心裡不安,很多人每天花大量時間聊天視頻電話,都是為了謹慎地維持感情。可是20多歲的黃金年歲,

人的學習能力和精力正處於頂峰,理應當多分配些時間學習、體驗、探索生活,被網戀吸走了大把時間,可惜!究竟靠譜靠譜,建議還是多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