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耶誕節該給哥哥送什麼禮物好呢 分享6個溫暖貼心的送禮建議

耶誕節該給哥哥送什麼禮物好呢?

一、送創意的紀念性禮物

首先推薦的是比較流行的創意禮物,像非常流行的真人公仔還有刻字的車模水晶都獨一無二,

具有很強的紀念意義。

二、一台平板電腦

男生都喜歡數碼產品,這個是毋庸置疑的。那麼一台平板電腦就足矣讓他高興好久。就算他嘴上不說,但是他心裡一定會非常感謝你。要知道約伯斯可是很多男生的偶像,雖然說平板現在很便宜,買一台也並非難事,但是可以擁有它對於剛剛高考結束剛成年的男孩子來說也並不容易。

三、一塊名牌手錶

也許你家庭很富有,想買什麼都可以,但是高中男生戴名牌手錶的應該也不多。選擇一款不是特別昂貴的名牌手錶就可以了,有些手錶店可以diy定制,不妨為他定一款屬於自己的手錶。

四、一套西裝

成年的男孩紙也該有套自己的西裝了,畢業典禮,大學開學儀式穿一套正式的西裝也顯得你對事情比較重視。家長送一套定制西服也不錯,袖口有自己名字的那種,不是名牌的話一千多一點。一個男孩兒怎麼也得備一套西裝,畢竟不再是小男生了。

五、一封信

可能大家都會奇怪,為什麼小編會推薦這個作為禮物吧?其實說實話,

這個禮物的確不是很大,也不是屬於真正的禮物,但是有些話如果不能開口說通過寫信的方式也不錯,加上18歲男生還屬於青春期,很多時候聽不進家長的話,父母又更年期中,出現頂撞是經常的,所以信可以很好的交流溝通。靜下心來,把心裡話都寫下來,以後這封信也是個回憶。

六、一台電子書或者一個遊戲機

男孩子都喜歡數碼的東東,那麼電子書或者遊戲機就是不錯的禮物了。為什麼要把兩個東西同時寫上呢?因為電子書是送給學霸的好禮物,而遊戲機對於那些愛玩遊戲的男生卻是一個最佳的禮物。電子書可以看內置圖書,也可以在網上購買書籍看,如果不購買就不需要聯網就能看書,還是蠻划算的喲。而遊戲機這東東,便宜的貴的都有,雖然電腦手機都可以玩遊戲,不過還是不如遊戲機,畢竟不是專業玩遊戲的東西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