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這些創意禮品讓你愛情滿分

女朋友生日送給她創意禮物

女朋友過生日是她每年最重要的時刻,你的禮物要打動她,當然不能每年都雷同或者太大眾,即使你的禮物再貴也會缺少新鮮感的,也會讓她感覺不到你的重視和用心。

女生心中都會有著好奇心,會期待男票送給她的禮物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即使做不到獨一無二,也不要是用到漫大街的禮物,像娃娃什麼的不建議生日時候送,除非她特喜歡娃娃或者有什麼特別新穎的娃娃,當然如果有錢用娃娃當作附加禮物送給她也是不錯的。

創意類型的禮物也是多種多樣,當然首先注意以下幾點:

創意禮物應該稍有價值,不要幾塊錢買個小玩意,就當作創意送給她,這樣女朋友准和你沒完,價格在幾百元左右就好了,但要結合自己的經濟實力。

創意禮物應該帶有浪漫色彩或紀念意義,雖然是創意禮物,但也要將之落在實處,

想想你的目的是打動你的女朋友,而女孩子大都喜歡略帶些小浪漫的或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妹子追韓劇了),所以選擇的禮物最好與這兩點相關,感動她會更為事半功倍哦!

創意禮物還應該根據女朋友的喜好,這點很重要哦!每個女生的性格特徵都不盡相同,這也決定了其喜歡一樣東西的程度,但肯定都會有特別喜歡的禮物的。所以這就要靠你平時對她的瞭解了,她平時有沒有說過什麼渴望得到的禮物,或者喜歡某類元素,某種顏色,這都可以作為你的參考,所以買禮物前,不妨多做一點功課吧!

女朋友生日創意禮物推薦

創意禮物一:水晶內雕

3d內雕是現在一種比較新穎的技術,主要用鐳射機將一定的波長的鐳射打入玻璃和水晶內部,然後使其內部發生細微的爆裂形成氣泡,從而勾勒出想要的形狀。它可以是一束玫瑰圖案,動物圖案、景物圖案、甚至可在其刻下你們的名字,成為你們的專屬定制,絕對是充滿創意又浪漫的禮物,

而且這種禮物的保存也十分長久,預示著愛情的天荒地老。

創意禮物二:夜燈

寂靜的夜晚,擁有一絲明亮柔和的燈光,一定是浪漫而富有詩意的,變換各種色彩的燈光,就像阿凡達的夢境,充滿了科技感,可無線藍牙播放音樂,還可以做小鬧鐘,

在寧靜的夜晚,成為代替你去細心守護她呵護她安眠的天使。

創意禮物三:情侶手鏈

前世500次的回眸,換今世的一次擦肩而過。若能執子之手,便希望與子偕老。你和女朋友能成為情侶,既是緣分,又是牽絆。時尚簡約精美的情侶手鏈,既是你們之間的紀念,

更是你們之間的牽絆!帶上情侶手鏈,身邊時時刻刻都是TA。當然一些非常趣味的印刻圖案,或做成生動形象的創意情侶手鏈,絕對會充滿更多的新意,讓愛情永遠保鮮。

創意禮物四:音樂盒

音樂盒絕對是彰顯現代浪漫的首選,柔美動聽的音樂加上優雅別致的外形,瞬間將之帶入到浪漫唯美的夢境中。而且女生天生愛音樂,睡覺前聆聽著音樂盒發出的安靜悠揚音樂,就像枕著你的手臂漸漸入眠,你的心意也會被完全收到。

瞬間將之帶入到浪漫唯美的夢境中。而且女生天生愛音樂,睡覺前聆聽著音樂盒發出的安靜悠揚音樂,就像枕著你的手臂漸漸入眠,你的心意也會被完全收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